2009/10/13(二)


上一趟逛豐原廟東夜市時注意到街尾路口對面人好多


是一家牛肉麵店"滿庭芳"~趁著今天有空檔一探究竟


店內沒有菜單可選擇~單單只賣牛肉麵啦 !


有大中小碗的選擇而已~消費群大都為中年人


是一家有歷史的老店~台中精誠路也開一家分店



滿庭芳萬福~店內的一角



座位很多~簡單的老店


湯底清澈的牛肉麵~甘甘甜甜的湯沒有過多的中藥味


帶筋的牛肉入口即化原汁原味來的~居然現在才發現這家的美味


就是這份堅持讓人身體沒負擔


愛吃辣的我被這辣油給打敗了.....超.....辣.....


感覺嘴唇麻麻熱熱的~趕緊再到夜市裡買鳯梨冰救救火


切的細細的酸菜是牛肉麵的好朋友哦!


逛了一圈廟東的週邊商店~買了二件的衣服開心回家去啦 !


思思念念很久的派類甜點今天一定要帶一盒


原本開在薔薇的斜對面~去年時已搬回自家住處


第一次吃派時是和老公在交往階段時買給我吃的


最早是吃"傑克的派"~現在已不知去向了


金薇的派深得我心~


料好實在價格親民~老顧客都會再給折扣


有時還得先預訂確認~


不然常常會被附近的行政機構給大量訂走






紅豆芋泥派~我最愛吃上面的不膩口奶油




完好的一顆顆紅豆和保證品質的芋泥~用料真實在


口味分三層超塔和最下層香脆的派皮~讚 !


雙層派也是招牌之一~上層的可可粉配上奶油非常香也是我必點的


下二層是牛奶和巧克力~口感像軟軟的布丁比慕絲再固體一點



外盒和店家資訊~


二種口味各買一半~沒二天就被我們家解決嘍 !



經過路上的南陽路發現這家和廟東的金樹好像一樣


原來是同一個阿公叫"金樹"~然後各自立門戶



一樣的味道不一樣的口感~冰沙比較細果肉比較多一杯 $30


 


 


 


 


 


 


 


 


 


 


 


靈命日糧 ~誰去?












金句: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約翰福音10章4節)



 



今年、明年,我們隨時都可能面對生命中未知的驚恐,但我們的大牧者知道我們所走的路,祂也在我們前頭行。祂不會把我們帶到危險的境地、也不會超越他能拯救我們的範圍。祂知道我們的極限,也知道如何走到青草地、溪水邊,我們所當做的就是跟隨祂。

 



我所愛的孩子,別為明天憂慮,
也別害怕生活,挑戰接踵來臨;
你雖一無所知,但能無庸置疑,
因為我是上帝,一切在我手裏。

在全知的上帝手中,未知的未來最穩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