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6(五)
六月底時去鍋大爺用餐贈送了二張折價卷~每人可折一百
可以回原店使用也可到科博館的"鼎撈蒙古鍋"使用
經店員說明食材都是一樣的~同樣的經營模式
原本我們在鍋大爺用餐對食材及環境印象還不錯~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學至今所遇到的困難及心理調適一一的放在心裡~
一路都抱著學習的心態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但漸漸的感到力不從心~
我能認同補教業也是服務業的一部份
但不認為只有員工的付出才是卓越的服務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七月底到機構報到見習一週後~
八月正式帶暑期升小一的先修班
剛開始還真的有點把我累倒了呢 !
經過半個月的熟悉及調適終於慢慢上手
不過每日的課程還是排得滿滿的~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6/22(二)
 
這家讓我肖想很久的吃到飽火鍋真不簡單~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6/21(一)
逛完了中興新村一圈也吃足喝飽了~
回程時也一定要來個拌手回家細細品味
食尚玩家介紹這家"正典牛乳大王"的三文治冰磚
看起來很不錯早就記到我的美食筆記裡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6/21(一)
早上到南投辦了些事就來到臨近的"中興新村"
之前看過食尚玩家介紹感覺環境很優雅~
身歷其境更有深深的感受~很有規劃的眷村
不知是不是都還有人住呢 !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6/19(六)
坐完高鐵來到竹北當然要到光明商圈逛逛~
這裡有很多特色餐廳~不過假日幾乎每家都是排隊的狀況
後來我們隨便找了一家九九快炒的店
吃飽之後當然不忘要帶個甜點回家才是完美的END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6/19(六)
上週時媽在電視上看見堂叔被媒體採訪~
一直以來只知道堂叔時在台北是做西餐廳的
我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規模做得很大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6/19(六)
日前就跟舅一家人預訂著要到台北幫我媽慶生~
原本要坐台鐵上台北但人數眾多時間及價格都划不來
後來舅安排坐"高鐵"好像算算差不多價但很省時
從竹北塔只要三十分就到台北了~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6/16(三)
端午節家家戶戶包粽子~目前我周遭的友人媽媽都很會包粽子
不知我的孩子能不能也這麼有口福啊 !
去去年跟媽學包一下還是打退堂鼓了~
不管我的手有多巧都沒辦法包成三角形咧 !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6/16(四)
前天老公跟我討論~提議我們家事必要再買一台車
原本我們是想等個十年兩個孩子都大了再換休旅車
不過因著我要上班有時跟老公配合不到時間就要自己接送小孩
雖然只在街上很近~但一次載兩個必須做好安全考量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6/13(日)
一連下雨好幾天我都快悶壞了~一早起來胃口都提不起勁
老公提議中午還是出去吃好了~外食眾多的選擇自己挑自己選
可是我腦子裡就是沒有啥讓我食慾大開
外面下下停停的雨我不喜歡~而屋內又是悶悶的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