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5(日)


今天帶茹茹表妹去吃她最愛的牛排


沙鹿的牛排大都吃遍了


感覺頂好旁的牛排專賣店最好吃


但有一次老闆的態度很差讓我不想再去


"牛伯伯"已經開很久了~外觀並不起眼


但每次經過時發現生意都很好吔!


尤其是有一次平日已經八點了店裡也客滿


我也觀察了四五年~附近的店也没開那麼久過


所以應該有一定的美味在裡面


肉的份量都很大麵也特多的~


已經分小孩吃了都覺得吃好飽啊 !


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呢 !


依這樣的價位跟夜市比起來更划算


尤其是食材用心真感恩






樸實的店面



簡單的菜單在桌上



牆壁也有菜單好平價哦!



普通的濃湯



餐包有烤熱過



黑胡椒板肉牛排~這才是主角是無骨牛小排的部位肉很嫰很好吃





沙朗牛排(兩種口味)~我點七分熟是帶筋的肉也是很嫰肉質很甜呢 !





黑胡椒板健牛排~裡面的肉色粉紅的超多肉汁也很甜不油口



 


靈命日糧~生命、愛與巧克力


我願將那喜樂分享,給我所愛我所思念;不只使人日子明亮,至高讚美歸我主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