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6(日)


逛完了東山休息站就繼續往南下至九如交流道下~


往里港的方向約三分鐘就可在路邊找到"趙壽山"


來到這裡下車感受到好南部的天氣啊 !


大家都還不餓還是要來這裡吃我們的中餐~


餐廳的生意超熱門的~而店家好像有擴大


所以用餐環境不會很辛苦~再度把自己餵飽飽之後


下一站約二點到車程吃吃"黃家綠豆蒜"解解渴


雖然到墾丁是很長遠的路程~


這樣安排一路吃吃停停的讓人覺得很輕鬆


準時三點半進飯店之後稍稍休息一下~


等著四點開始打電話預訂今晚的大餐


很順利的訂到五點半卡到後補的位~


吃完大餐再逛逛墾丁大街消化消化


約八點回飯店讓我想起電視介紹的"波波披薩"


沒想到只剩最後一個~而且要一個半小時之後才輪到我呢 !


這正和我意啦 !等小朋友游泳完也應該又餓了吧!

大人們的消夜時間也到了咩 !嘿...嘿....



"趙壽山"老店~屏東縣里港鄉中山南路54號(080-080-0063)



ㄟ....明明是來吃豬腳的我卻先吃起豬的豆腐咧 !



路邊就可看見這台壽山號的火車呢 !


店內的超大碗招牌餛飩


許多名人的推薦~即使還不餓一趟路下來還是要嚐嚐看嘍!


菜單有好多菜色~今天的肚子只能吃吃重點就好了


水煮豬蹄 $80~帶骨的肉不肥不油的原汁原味來的


帶蒜的醬油可依個人口味沾食



又Q又彈的外皮軟嫰度剛好~但水煮的原味沒有滷過的香(我是呷重鹹ㄟ)




乾麵 $40~和一般麵的份量差不多看起來像油麵




只有大量的蒜泥調味~麵的部份好軟爛難道這也是南部口味的特色嗎 ?



招牌餛飩湯 $40~外皮薄透肉餡很有味道也不差啦 !但不能取代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


滷豬尾巴 $170~滷豬腳太大份了吃不完所以這可取代我們的品嚐慾


果然滷過的味道比較香~而且尾巴的部份也是不肥不油的都是Q彈的膠質還不錯



乾板條$40~調味的部份都是一樣的而板條的口感是紮實的軟有手工的味道


店內真的很大這麼多客人也能很快的上菜過來


進入口的用餐區塊~一次容納上百個客人都沒問題


黃家綠豆蒜~車城鄉福安路3-36號(08-8821214)



店內最老舊的報導~


小小的店家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綜合綠豆蒜+紛圓 $30~糖水的甜又香又濃粉圓的部份好Q好好粗呢 !


綠豆蒜 $30~看報導才知是用綠豆仁加糖用火慢燉再加蕃薯粉和米酒下去熬


香QQ的完全吃不出酒味~熱熱的綠豆蒜和碎冰一起吃口感很棒喲!


食用方法小提醒~絕不能用攪拌的方式會破壞整個風味滴


波波窯烤披薩~墾丁街星巴克對面(每週六日才有賣 )


0988-297575您叫波波餓就吃我吃我~真好記的電話


聽到售完的消息許多遊客都很失望吔 !



總共只賣四種口味~我的前一位客人預訂了二十個還好很幸運的買到最後一個的我



車上的窯烤爐溫度非常高~這也是美味關鍵



留下我的聯絡電話然後幫我預訂的披薩送到福華警衛門口~


我坐著福華的小專車從大門出來領取我的披薩


沒想到一堆遊客都在警衛門口等著坐車~


哇咧!懶皮的我就是不下車重新排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一直坐在車上很順利的拿到披薩


哈~~哈~~~接送的人員拿我沒輒咩



夏威夷 $220~哇...嗚....料多到移位嘍 !這是手工窯烤才有的特色呢 !



熱騰騰的料和邊邊的手工外皮烤的酥脆



牽絲的視覺真是一大享受~這成為我們今夜完美的美食句點讚 !


<2010夏初墾丁之旅延伸閱讀 >


2010夏初墾丁之旅DAY1


2010夏初墾丁之旅DAY2


2010夏初墾丁之旅DAY3~依依不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