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1(日)



上週經過銅鑼路段時發現山頭的桐花已陸陸續續的綻放著


一週後老公有放假計劃著再來桐花之旅~


今天很有勇氣的決定要爬爬山運動筋骨


一早準備著一些野餐食材又到銅鑼街上買了好吃的蛋餅


不管外出要做什麼事總是少不了要吃好吃的東西吶 !


我們先到慈濟茶園找個草地休息補充體力


小朋友是邊玩邊吃著來~還到一旁撿些桐花欣賞一番


吃吃喝喝一陣才提起精神準備走走步道運動運動


連接木雕館和茶園的四月雪小徑都是桐花樹


不管是山上或下山都可感受到不同的氣氛


今天桐花開得必不多~加上飄下來的桐花遊客都紛紛撿起


所以一路上很乾淨也少了滿地白雪的情景


整個步道也都鋪好枕木很好走也很安全


下山時哲哲也很配合的走完全程~


但上山時就開始耍賴要大人抱抱背背


包括我自己也都快不行了~我也想要抱抱啦 !


全程步道來回約40分困難指數算低了~


最棒的是恩恩都不喊累還說很好玩


很不錯的經驗值得再來~四周的芬多精讓人舒暢不少呢 !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有綠地四周皆是芬多精~小朋友能很安全的在這玩耍



上帝造物真是神奇~讓不會下雪的地方也有下雪的FEER



慈濟茶園的面積很廣大也連接其他步道~在這可看見許多老夫老妻結伴爬山


這裡很適合做團康活動保持原有地形物盡其用~有木材可坐著休息或大石頭做為桌子



這一路走下去是連接木雕館的四月雪小徑


一路下山覺得很輕鬆~不過走久了還是會"抖"腳


不少往上走的遊客都問著還有多遠~不禁擔心起等會就換我們辛苦嘍 !



到了四月雪小徑的出入口就可逛逛木雕街啦 !


手工做的桐花好逼真哦 !



假日木雕館的遊客挺多的所以較難停車~把車停在茶園再走下來也是一個辦法



木雕街不長但有著濃濃的藝術氣息


看見特別的玩意兒


有點整人的小把戲~不過好像很好玩



會冒煙的木雕藝術品~味道還真不好聞


桐花香皂~差點就衝動的想買下來被我媽擋下來了


逛完了熱鬧的藝術街開始面對爬山的挑戰嚕!加油啊!



哲哲先投降一直說"我好累了我走不行了......"小朋友的用語真奇特


 


 


 


 


 


 


 


 


<認識你真好>


如同朝露中的小草    藍天中的小鳥


我整顆心被幸福圍繞


我慈愛的天父    認識你真好


你賜的福份    別處找不著


你使我    抛開一切煩惱


喜樂充滿    在心頭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