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4(日)



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是大家的搶手貨~


若沒天天打電話關心貨到時間就得碰運氣嘍 !


每次只要巧克力一上架不到三十分就銷售一空了


去年時因有小道消息得知巧克力的上架日~


那天還是颱風天咧 !


不負眾望的我還是衝去搶貨~


沒想到居然還給我限一次只能買二組


害我分了好幾次結帳花了將近一小時


因為太多人托我買啦 !


今年少了消息來源只好多去幾次碰碰運氣


但都空歡喜一場~同時也有托其他人幫忙注意著


好市多的人也說大概過了聖誕節就不太會進貨了


正當失望放棄沒買到只好算了~


我和孩子都要抱頭痛哭了啦 !


沒想到超幸運的萍居然有托朋友幫忙"搶"到了


哈~~哈~~~~幸福的感覺又再次降臨嚕 !


這次是我和孩子感動高興到哭


法國進口的松露巧克力 $375一組二公斤裝


分成二盒各一公斤


二盒的份量很多可以吃個過癮~比起市價超便宜超划算的



每盒裡有分成二包裝每包500g~哦!好刺眼閃閃發光吔 !



成份中看到主要是低脂可可做成的~


去年和鄰居友人都有同樣的情形~狂吃這個居然會瘦


鄰居友人有正常飲食我猜年輕人應該影響不大~不過我有後遺症會頭暈



感謝主知我者也~幸運小天使要繼續守護我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