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六)


今天下午教會有辦大型園遊會的活動~


因媽的小組有派事工要幫忙中午便要到場


所以又可以到苗栗外食嘍 !YA!


活動地點剛好在良咖啡店附近~


所以買了外帶的"小木屋"炒麵到良的店裡用餐


用完餐還有好喝的咖啡真的很棒呢 !


之後還到我每年都會報到一次的燙髮店買髮乳


一瓶不便宜不過好用最重要啦 !


等待活動開始的時間良就跟我兒子玩


耍小把戲騙小孩他最行~


現在每回娘家兒子都會很想去找建良表舅玩ㄋㄟ


每次我舅和阿姨看到兒子來都要抱一抱親個十幾下


恩也自問自答著"為什麼那麼愛親我和弟弟呢 ?"


"知道了因為我和弟弟太可愛了啦 !"


哈~這是自戀的一種表現嗎 ?


不過能跟長輩保持良好的互動可要好好珍惜著~



苗栗市的新苗街是客家美食街有很多代表性的美食都在這哦 !


小木屋旁邊的巷子進去還能到有名的"水上人家"和戲院


小木屋水晶餃~新苗街59號


價格很便宜也很大碗~水晶餃和炒麵米粉都是必點的哦 !


我還會再買生的水晶餃回家煮~店家都會把香料配好很方便的


可以單點麵或單點米粉或麵和米粉加在一起也好吃


口感的部份有點咬勁又Q彈~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雅加達~青苗里至公路76號(037-335277)


學生時代和工作時期常報到的早餐店~


工作時也都會再多買留著當下午的點心


雖是連鎖店但很有獨特的料理手法食材也很用心


都已經買了麵和米粉也不想放過好吃的漢堡啦 !



這麼多年都是老闆親自掌廚~口味才能保持依舊美味


老闆娘也很厲害記性超好的~


長達半年再去買餐點~居然還記得我愛加的配料是哪些吔 !


其實她對每個客人都是這樣用心~


不管人再怎麼多動作還頗快的~我很欣賞做事有條理的人



漢堡裡我愛加小黃瓜和蕃茄~原本的配料好像是洋蔥和玉米


也可以全部都加而不用加錢~人真好吔 !


豬排堡 $30~放入八分熟的蛋和豬排就是我的最愛啦 !


恩也覺得這家豬排堡比有叔叔和爺爺還好吃哦 !



BEAUTY TREAT蓓緹~大瓶1000ml$2400小瓶250ml$700


這次再買一瓶大的~之前已用掉二瓶小的因為很好用味道清香



上個月給老闆娘修個頭髮時還教我正確使用髮乳的方式~


回家試了數次之後覺得很有效


方法是有燙髮的要完全吹乾不用烘


再把髮乳約50元的硬幣大小放入掌心均勻抹在髮上二~三次


最後再上10元硬幣大小的量往上抓捲定型~


這樣能持續二~三天不用再上護髮產品


看似用量很多但髮質一但吸收隔天都不用再塗塗抺抺


其實整體的用量來說是差不多的~


因在頭髮上抺一推東西是有負擔也不見得有效


重點是能保持燙髮的捲度和有效的濕度而且沒有油油的感覺


讓我一年只需燙一次就OK省下不少哦 !


 


 


 


 


 


 


 


 


 


 


 


 


靈命日糧 ~唯獨上帝












金句: 「我們是與上帝同工的。」(哥林多前書3章9節)



 



當一件事情做得好,但卻要爭功勞,最後只會造成反效果。如果我們只在乎邀功,其實是奪取只有主耶穌配得的榮耀。

 



掌聲名望留給人,短暫虛空值幾文?
只要跟從主耶穌,高舉聖名榮耀神。


耶穌必興旺,我必衰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