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二)


看到當地的有線電視廣告得知又有新開的店


"大玉門"也算是連鎖店http://www.dayumen.com/join.htm


平日午餐的價格最便宜$329+10%吃到飽


看著廣告的介紹還真有擋不住的誘惑~


不過我們家還有個小麻煩~想吃大餐時才會覺得



但燒烤的美味還是打敗了麻煩的感覺


深深體會著一句話"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這不是自私的想法~而是一種放心的感覺啦 !


還好今日用餐的人不多~安排在邊邊的座位有小孩的也比較安全


服務的部份也很好~加點送菜的速度也很快


雖然有告知二小時的用餐限制~


我們都超過用餐時間也是繼續送加點的菜過來


份量也是達到客人需求~第一次烤到要補碳火吔 !


我在某店家的經驗是不管加點幾份永遠只送一份


加上送菜速度又慢浪費不少時間~


同樣的肉送來的品質一輪比一輪差一點都不實在


大玉門的沾醬有許多種選擇~所以吃了好幾輪的燒肉變換口味很豐富


還有提供特別的冰淇淋機~我居然忘了沒吃到真可惜


菜色上都合我意~讓我用完這一餐飽足一整天呢 !


接著繼續上次未完的行程~逛逛家居店順便消化一下咩....


剛開幕反應很好的樣子~我要的東西都缺貨了


但還是買了二樣日本貨~吃吃逛逛的過了充實的一天



豬舌二份量~初次嚐試點太多了吃一兩片還能接受


烤熟的肉有點咬勁不肥不瘦還不錯~但吃多我會怕怕的(個人心理因素啦 !)


牛五花~燒烤必吃品至少都會點個五輪滴


雪花羊肉~分佈均勻的脂肪還有迷迭香提味也好吃


松阪豬~有點厚度很耐烤肉質不老這個也加點了三回合咧 !


菲力珍豬~怕吃太油的好選擇


草蝦一份~這也是一定要的啦 !



注意別烤焦了~燒烤的東西"色香味俱全"應該都是大家的喜愛嘍 !



甜點水果和飲品也都不錯~


燒肉少不了生菜的~有了這個我就可以吃好多好多......


有沒有聞到~香~~~~~~香~~~~~~


火鍋有兩種湯底~藥膳 &泡菜


這種鍋是很有特色但容量很小不方便煮


但重點還是在燒肉就不太在意這個問題~嘻~嘻~~



滷製大腸 &杏胞菇 &甜不辣 &麻吉~還有很多自助式的食材


西北麻吉燒~我很喜歡吃這個可以煮也以烤呢 !


西北的口感烤起來比較好吃~外皮脆裡面Q軟(建議最後再烤)



另一種麻吉比較軟~跟著燒肉和生菜一起包著吃也很棒哦 !


加點的食材都是由服務生提供



日本製的聖誕燈 $199~只有20個LED適合小棵的聖誕樹做裝飾



有四種顏色是電池式的很省電



哇~~好讚哦 !夠亮嘍 !



每年十二月初都會開始裝飾我的"粉紅聖誕樹"


當時選購時小棵的樹都沒適合的燈可掛所以選粉紅色的很鮮艷


過了聖誕節再換上新年的飾品就有不同的氣氛~就是要紅紅的


所以我的粉紅樹都可擺三個月左右喔 !





YA~~今年有小燈掛上越來越溫馨ㄋㄟ


蔬果脫水器$129~有很多用途看型男大主櫥用很好玩的樣子早就想買了


也是日本製的~做泡菜時或生菜沙拉都很方便



兒子居然把玩具丟進去玩得很開心~多了櫥房小幫手可增進不少親子關係呦 !


 


 


 


 


 


 


 


 


 


 


靈命日糧 ~生命的挑戰












金句: 「耶和華我的上帝啊,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列王紀上3章7節)



 



你是否覺得生活超出了你的掌控?可能你所面對的挑戰不容易找到解決的方法,然而上帝應允,你求智慧,他必賜予(雅各書1章5節)。你不需要獨自面對生命中巨大且複雜的挑戰。WEC



日日回首漸明白,神的慈愛與關懷;
必須面對的重擔,他必助我們承擔。

發覺自己的渺小,可讓我們認識上帝的偉大。


 

arrow
arrow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