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4(二)




特地到彰化為的不是肥一圈而已~當然美食也是無法檔的啦 !


真的超級回味寶珍香的芝麻核桃酥~雖然寶珍香的桂圓蛋糕才是名點之一


但吃了不下數次的芝麻核桃我更愛


其實中式的喜餅我並沒有很愛~都覺得太甜或太油


只有自已當時訂婚時的"紅豆蛋黃麻吉餅"覺得好吃


第一次我媽說這家的餅也好吃時我還有點懷疑呢 !


哈~沒想到吃了一次成了老主顧



寶珍香的桂圓蛋糕也是要帶一盒



一盒有十二個~打開盒子時超....香....



表面有放核桃增加口感和香氣



裡面有很多桂圓肉香香甜甜的



芝麻核桃 $140



表面滿滿的芝麻也是很香呢 !



厚實的厚度~邊邊的餅皮最酥口



我媽都是這樣切喜餅比較方便吃




裡面的料還真多~尤其是有蛋黃和核桃的地方不油不甜更好吃



在店內還看到不曾吃過的芋頭酥也買來吃吃看



一層一層的酥皮層次分明賣像很好


很好吃有濃濃的芋頭香夾帶著紅豆也不會很甜~


再來想仔細品嚐中間白白的味道卻被老公一口給吃掉了


下次還要多買幾個吃回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