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8(日)


最近玩一些Facebook的遊戲平台~孩子在一旁看著也覺得很有趣


能從中觀察到作物的生長階段~那些作物是在樹上或地上採收


還有哪些動物是會生蛋或產肉產奶的


但可惜的是動物餵食只有水太簡單了~


如果能分草食性肉食性或雜食性就能有更多認知咧 !


想著逢甲大學能餵食松鼠~讓孩子體驗去


接近午餐時間外出~原本老公計劃要到文心路食韓式料理


誰知資訊錯誤店名不一樣等查清楚再來~計劃又趕不上變化


我提議到公益路或美村路~


老公覺得太遠又很沒耐性的嫌我龜毛


經過"洛陽味"老公覺得不錯吃吃看~


自私鬼只選自己愛吃的種類


老娘心情不爽低著頭帶著孩子居然走錯間跑到隔壁去


老公也不好意思的走進來小聲的說我走錯家了


想說車停好到洛陽味怎麼沒看到我們


笑我在氣頭上沒長眼~接著又百般的體貼人家


還誠心的拜託我趕快拍照記錄格子啦!


吸引我晚點到逢甲還有很多好吃的哦 !


看著兩個孩子也吃得開心~這才讓我心情好一點嘍 !


 



外面的招牌超大~門口卻在小小的轉角處還真不好認


酸辣湯 $60~要加點味才會符合我的重口味


洛陽醬爆肉 $150~重口味來的還夾帶一點燒焦味小盤了一點


牛肉麵 $90~也是清澈的湯頭和入口即化的牛肉


洛陽刴肉麵 $90~ 麵條稍細但Q勁很棒很北方味的肉醬


青龍椒 $30~一點豆豉鹹鹹的以為是辣椒其實是甜椒炒的很透又入味


 


 


 


 


 


 


 


 


 


 


 


 



靈命日糧~緊跟腳蹤












金句: 「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馬太福音4章19節)



 



你是否覺得自己離主很遠,感到空虛、軟弱而害怕?該是跟隨祂的時刻了



求賜我孩子般的信心! 讓我能夠單單仰望祢,
往後決不膽怯怕失敗, 全心全意都要信靠祢。


我們離上帝越近,就越能看清祂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