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5(一)


因為整理房子而打亂了整個生活步調


傷腦筋加乾著急又没睡飽~


害得我"姨媽"也延了七八天還不來找我


可能是打理房子時太熱吃太多冰~姨媽怕冷ㄇ


跟老公討論一下先補補看好了


冰箱裡已有媽媽幫我準備好的雞酒~是全酒很香哦


晚上老公去上班~自己打理好孩子的一切


煮晚餐幫孩子洗澡教導功課~自己也喝了兩碗雞酒


大約忙到七點~這時覺得身體一直起雞皮疙瘩感覺冷冷的


真是怪了喝了雞酒應該會全身熱熱的才對咧 !


接著哲哲說要大便~我就從椅子上起來準備帶他去


可是一陣頭昏眼花是貧血~先伸手撐牆站著等一下吧 !


不知過了多久張開眼已躺在地上~哲站在我面前直說"媽媽我要大便"


嗯!趕快没多想就帶哲進厠所~貧血的感覺又來了


這次没倒在地上手有撐著牆~但頭不知怎麼撞到牆好痛哦!


心想没辦法管孩子了~趕快叫老公回來看看好了


才走到浴室門口又昏倒~這次是恩把我叫醒"問我怎麼了"


我没氣没力的告訴恩趕快拿媽媽電話打給爸爸


打了兩通老公没接就先請雯上來幫我一下


接著老公也回電話~恩恩也叫爸爸趕快回來....


到醫院去也没掛急診直接去看婦科釐清問題


婦科的醫生建議要去檢查心臟科也有可能是太累或緊張造成


老公只覺得是我喝醉酒了對我下禁酒令


我都生了兩個孩子了~坐月子喝的酒也不止這些


醫生也覺得跟酒没關係~摔得我兩個膝蓋大瘀青痛死了


唉!實際原因還是有待檢查~


原本婦科醫生也有開五天藥讓經期順利


但到了第二天藥都還没吃失約的姨媽就自己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