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8(二)


中午大家把東西收好之後辦了退房手續就一道去吃自助式午餐


之前都不知道能這樣做變化~早餐和午餐任選一


所以吃過早餐無數次就來點不同的吃法嘍 !


午餐用餐的客人不多~所以菜色也有點普通


有幾樣的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而中餐的飲料就好很多~是有果粒的濃濃的


還有冰淇淋也是早餐吃不到的


所以吃吃喝喝一陣也是超飽的~


嘿....早就在心中盤算晚餐也一拼解決吧 !


大約吃到下午二點才整個結束行程的感覺



恩恩和唐唐這幾天培養出好感情了~連吃的東西都跟唐唐一樣


將來會不會是個聽某嘴的男人啊 !哈.....想太多



海鮮吧有三種海鮮



台式風味區都不合我味



風味湯泡飯~好像不錯的樣子我也是沒吃啦 !



甜椒燻鴨肉沙拉~


夏威夷沙拉~


炸物類~玉米餅 &春捲紫地瓜


醃浸海鮮香料汁~


珍果洋芋沙拉~這個我最喜歡鬆軟可口


各夾一點試還是洋芋沙拉最好吃



蝦子也吃了兩三盤~新鮮甜美最上道


沾二大沱蝦沙拉醬及福華醬再配洋芋沙拉撒杏仁片和起司粉~好粗好粗


二款沙拉醬沾蝦也是很棒呢 !有吃龍蝦的口味喲!



墨西哥香辣嫰雞~肉質偏硬是我的地雷


墨西哥風味燴海鮮 ~有蝦和干貝都很鮮嫰好吃料理口味偏重點


DIY水果冰淇淋~好滿足啊 !


幫助消化的木瓜也要多吃點


 


<2010夏初墾丁之旅延伸閱讀 >


2010夏初墾丁之旅DAY1


2010夏初墾丁之旅DAY2


2010夏初墾丁之旅DAY3~依依不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