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3(四)


日前正式簽約完就很厚臉皮的跟老公要求鼓勵我嘛 !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老公放假沒加班又是平日時間~


因為我不太喜歡假日出門跟人擠餐廳


我覺得每次假日到台中吃吃逛逛根本看不到不景氣


雖然不安於室的我也會講究要有享受的品質


尤其是吃到飽的餐廳更是要平日去才上道


今天沒有覺得很餓想吃吃小點心就夠了


所以來到"香港金寶茶餐廳"感受不同的港仔味


看一堆格友的介紹都很推薦這家呢 !


外面還下著雨的馬路走入門口迎接而來的音樂~


啊.......我出國了嗎 ?好有香港的FEER哦 !


店內的擺設及裝潢更是沒話說 ~


第一印象就很道地了那.....味道呢 ?


點了幾個必點的料理很快的就送上桌嘍 !


好香好開胃又讓視覺大開眼界~原本擔心點的量會不夠吃


每樣菜都是好廚藝讓人一再回味當然也是一肚飽得很


隨便吃吃也花了$720卻是值得的好味道哦 !


令我好奇的事~當天外帶的客人超多的


陸陸續續外帶都有五百以上~店內外的生意都這麼受歡迎呀 !


果然讓人肯定的好味道是不計較價錢的高低啦 !



香港金寶茶餐廳~台中市大業路201號(04-2328-3606)


店內空間不大但有濃濃的香港茶餐廳的FEER



菜單都壓在桌下~有煲仔類.時蔬類.焗燴類.凍熱飲品



粥粉麵飯類~我很肯定他們家的"炒"類




類緻點心類


凍檸檬紅茶 $75~約500~700CC


很重要的飲品~因為我今天的第一餐點太多炸類的點心這能幫我解解膩


上頭滿滿的檸檬約二粒的份量~視覺上真是一大享受啊 !


很小心的邊喝邊用湯匙戳一戳茶裡才會有檸檬味更有層次


蜜汁叉燒酥 $65~每盤三個看起來就很手工感


層層的酥皮和甜甜的叉燒說不出的好滋味



金寶蝦餃皇 $80~有點傻眼的是沒有想像中的大顆



用筷子夾都覺得很迷你......




沾點辣醬食外皮Q彈和鮮濃的蝦味很不錯


腊味排骨煲仔飯 $160~上桌後才會淋上醬油當場香味四溢



稍等一會再拌一拌就有美味的鍋巴及二種腊腸和滑嫰的排骨~好吃極了


干炒牛河粉 $110~很大一盤賣相也太好了吧!




又大又嫰的牛肉超乎我想像中的好吃~河粉條條入味


炒工真的不簡單~這盤讓我吃得很滿足呢 !



瑤柱炸春捲 $80~老公指名要點的菜



外皮酥脆不用說而裡面包的是肉和香菇~味道也是一股肉鮮味


杏仁沙拉蝦 $80~臨時加點的一道看菜名就很吸引我


外皮的酥脆感有著豐厚的杏仁香~裡面就像是吃到熱口的龍蝦沙拉那般滋味



紅豆芝麻球 $55~像高爾夫球般的大小有四顆


炸過的芝麻特別香整個就很酥口和QQ的外皮微甜的紅豆真好吃~是必點的甜點之一哦 !


 


 


 


 


 


 


 


 


 


<靈命日糧~不公平>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詩篇10310節)


公平!」你是否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或是至少曾經這樣想過?我們必須承認:看到應該受處罰的人得以脫身,這是難以接受的事。這是從小就知道的事。青少年的父母們都知道,孩子們痛恨自己的兄弟姐妹們闖了禍仍被放過一馬,而自己卻難逃懲罰,這也是他們喜歡互揭秘密的原因。然而,過後我們卻無法改變這個壞習慣。以我們自己的認知,公平就代表著罪人應該得到上帝的懲罰,而我們這些所謂的好人,應該得到祂的歡心。

      但是,如果上帝真的要「公平」,那麼,在祂的審判之下,我們將會全被滅絕。我們要為此感恩,因為「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詩篇10310節)。我們應當以歡欣快樂的心取代氣急敗壞的反應。上帝沒有選擇公平,反而選擇以恩典慈愛待我們,甚至將祂的恩典延伸至不配得的人,以及無可救藥的、迷失的人。當我們這麼想時,你還記得上一次以恩典勝過,不計較人的冒犯是什麼時候嗎?


      並非因上帝的公平,而是因祂的恩典,使祂來尋找我們。所以,當我們被祂找到的時候,天堂就要為我們歡慶(路加福音157節)。我感謝上帝對我「不公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