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9(六)




上週時媽在電視上看見堂叔被媒體採訪~


一直以來只知道堂叔時在台北是做西餐廳的


我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規模做得很大


許多部落客格友們都po上許多新文章仔細介紹


很受大家的歡迎~尤其是老熟客更加喜愛


所以和舅一家人計劃著沒讓媽知道要到堂叔的店慶生


不顯眼的店面讓我們小找了一下下


進入店裡居然高朋滿座~還好我事先訂了位


但對於喜歡沾美的人而言在於享受專業~


對於服務的專業~對於料理的專業


不一會兒看見堂叔過去打一聲招呼~堂叔很驚訝呢 !


而且很熱情的款待我們實在很不好意思~


原本是小舅想請客所以到這來捧場


卻反過來給堂叔來個貴賓式的招待~


菜色有冷盤、涼拌、蝦鬆、生魚片、握壽司、生菜沙拉


熟食、烤牛肉、炸蝦、各式各樣的火腿、沙茶炒牛肉、串燒.....


雖然都是自助式的呈現~但每道菜都精緻品味


而且補餐速度很快~服務生也隨時注意整理桌面保持乾淨


大家都很滿足這豐盛的BUFFET~


表妹居然感謝他的老師腸胃炎才能放一天假跟著來


下次有機會到台北還要試試晚餐的味道



沾美西餐廳~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B1(02-2711-7750)


價格:590+10%(只有中午是西式自助餐,六日亦同)晚上會變成排餐



與坊間那些以華麗炫目的燈光營造氣氛的餐廳比起來~


沾美的陳設風格真的是走傳統OldSchool



大門有著當時風華裝潢的味道




地下室的空間雖然不大卻能容納約一百位客人


位置上都已經擺好水杯及一小杯調酒~地板都是非常厚的地毯


鋪上紅桌巾的桌子非常懷舊的味道


仔細看看椅子都有濃濃的歷史



招待的香檳酒好好喝哦 !嘴裡散發著淡淡的果香很迷人



特別招待烤明蝦是晚餐才有的~新鮮甜美的肉質好棒啊 !


烤羊小排也是特別招待只有我們這一桌才有ㄋㄟ


完全沒有羊騷味肉質軟嫰又多汁~大家一致讚賞最美味


店內一半以上都是熟客來的~溫馨的環境很適合家庭聚餐


堂叔說曾有位客人連續四十天都來報到~熟客每週必來一次呢 !



熟食區~炒飯.烤香魚.烤乳鴿.德國豬腳.炸蝦.炒青菜.沙茶牛柳.....




餐包及香蒜麵包~尤其是香蒜麵包烤得外酥內軟廣受格友們的好評


串烤區~食材不斷變化著很豐富


生菜沙拉區~我居然沒吃到這一區啦 !


生魚片~新鮮就是最上道的啦 !


握壽司系列~我也沒吃到但聽說還不錯


焗烤什麼貝來的~也是軟嫰鮮甜的好吃


馬鈴薯沙拉~鬆軟細口的真好吃


生牛肉~完全沒有血水又軟又新鮮


水果蛋糕區~



不知是第幾次取的菜~涼筍超脆甜和生菜蝦鬆也吃好幾回嚕 !



已經飽足的我還是很想吃豬腳和烤羊肉~尤其是淋上檸檬滋味更是好



一肚子飽再吃再吃再吃.......



洋蔥濃湯~料超多香純湯頭好美味



香檳在我們的桌子旁保冰著~有其他客人以為是自助的部份誤倒來喝很不好意思



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有點年紀的這又是沾美的另一項傳統~


在西裝筆挺整潔的背後~更內涵了專業與經驗


第一瓶喝太快又開了第二瓶招待~這怎麼好意思呢 !





甜點都是自己廚師做的~我最愛花生泡芙有著冰淇淋的口感不甜膩



水果的部份也請廚房準備一盤給我們了呢 !



我後面圍繞好幾位員工一起為壽星慶生~我有點嚇一跳


只要是來慶生的客人都會有如此大的陣容唱著"祝你生日快樂"


所以有可能吃一餐下來會聽到無數次的生日快樂哦 !



大家一起合照一張~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