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9(六)


坐完高鐵來到竹北當然要到光明商圈逛逛~


這裡有很多特色餐廳~不過假日幾乎每家都是排隊的狀況


後來我們隨便找了一家九九快炒的店


吃飽之後當然不忘要帶個甜點回家才是完美的END


只隔一條街就到"均美"~還好這時候人不多


每來竹北我一定要到這家店光顧~


肚子飽飽的狀態看到甜食還是會流口水


猶豫了一下決定買二種產品慢慢品嚐~


今天真的是快快樂樂出遊開開心心回家


看我和孩子愛吃的程度~


媽媽也說回家決定好好試試蛋糕加奶油的配合


哈~~~誰叫她有個那麼愛吃的女兒


之前不管我怎麼說媽都不願意做做看


怕壞了原本拿手蛋糕的口感~


結果自己吃過之後覺得並不難嘛 !


好棒哦 !這樣我隨時都可吃到北海道小蛋糕了~YA




初次來的人可依照網路票選的NO1 購買準沒錯


他們家的麵包我都沒吃過~如果真的要買起來可能整家店都會被我包了


我真的愛死他們家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杏仁千層酥~酥酥脆脆的千層口感和表面的糖霜杏仁也很出色


我喜歡當天現吃現買才能保持最佳的口感



買了一盒北海道戚風蛋糕和一盒乳酪蛋糕



電視專訪的美味最受歡迎



一盒六入 $130~隔了一天表面的糖粉都化掉了可惜



蛋糕海綿體真的跟媽做得一樣~不是我在臭屁我媽做得更好吃啦 !



最優的是那軟滑的奶油保持溼潤的口感~入口即化又不甜奶味香純


原本售價 $180目前特價 $120~又是貪小便宜的買法


店家只說冷藏保存就好~我覺得半冷凍的狀態比較好吃


沒有很重的乳酪味細緻度還差我的標準一點點~有點偏牛奶糖的香味稍甜一點也還不錯吃的



光明商圈這一帶真的很熱鬧~停車也很方便公園下的停車場是免費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