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人都非常喜歡有媽媽的味道


每位媽媽都保有一手好廚藝


我媽在年輕的時候是辦桌的主廚


不是我要自誇自己的媽媽


因為她是人人肯定的


我們鄰居也有幾位媽媽都是身懷絶技


大家都會互相學習


對料理都很下功夫


"年糕"和"韓式泡菜"是媽向阿月姨討教


阿月姨的手藝也非常棒


媽媽第一次學就成功囉 !


我鼓勵媽媽已經是阿嫲就要多做一些"阿嫲味道"


就是遇到節日才會吃的東西


以前都是吃阿嫲做的年糕


但阿嫲老了休息了



看看這個泡菜的顏色很美吔!


直接食用是最健康的


用來炒或煮會有點可惜


現在吃外面賣的都不上口了


嘴巴只會越來越挑


韓式泡菜就是要脆口有點酸有點辣才會開胃


尤其是內含的乳酸菌非常豐富哦 !



自已做的年糕就是料好實在


外面才買不到這麼多料的年糕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條好捨不得呦 !


把外皮煎的酥酥的超好吃


裡面就像PIZZA一樣會拉絲


搭配泡菜一起吃更是一絶


媽媽和阿月姨真是太厲害了



這兩道菜的作法都很麻煩


還好有媽媽對料理的興趣


也難怪媽會生個愛好美食的金牛女


說實在的我很有口福呢 !


 


靈命日糧~


今日之事今日畢;切勿拖延至明天;
立刻行動快去做,避免懊悔莫拖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