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6(六)


mandy的料理廚房~泰式打抛雞片


常看到電視節目介紹泰式料理的美味


酸辣的味蕾讓我流了好多口水


真正吃過泰式料理的只有涼拌及打抛的部份


涼拌比較開胃爽口打抛系列都是下飯菜


月亮蝦餅目前還没吃到滿意的



團長小甄幫我訂了"mandy~泰式打抛雞片"$100


一早起來還没吃早餐也還没煮白飯又非常期待這包打抛雞的美味


不然用抓餅捲打抛G試試好了


没想到磞出新滋味



老公覺得没配白飯有點可惜


不過也很好吃



抓餅緊緊吸附著打抛G汁


滋潤整個口感又很飽嘴


南庄的手工麵非常有名~必買品之一


看起來像一般油麵但吃起來就感覺得到麵的咬勁很不同


而且不加防腐劑冷藏二天內就要吃完


所以我都放冷凍要煮時再退冰可延長保存且不影響手工麵的特性


一包一斤裝$25炒好一盤約二到四人份很便宜


在市場買到新鮮的蛤蜊想煮青醬蛤蜊麵一定很好吃


我對義式料理也有點小愛尤其是焗烤


我先把蛤蜊悶煮開流出原汁


再加入二至三匙羅勒醬


拌炒之後少許的酒和水及手工麵煨一下


再放一至二片起司


完成了濃郁的醬汁及青醬的清香


佩服自己吧 !!


但應該用大一點的盤子才能裝飾的美美的




小林煎餅~紅豆吊鐘燒


運氣不佳跑了二趟小林煎餅都没買到紅豆吊鐘燒


不是太早還没賣就是太晚賣完了啦 !


不過幸福總是來敲門


托芬的福可以先嚐鮮囉 !


盒子上還有紅豆牛奶的口味標示




紅豆吊鐘燒外觀也是和奶油的外觀一樣


一盒十二個也是一百元



我比較喜歡吃熱口的吊鐘燒或冰冰的吊鐘燒


冷冷的比較吃不出內餡的特殊香氣


恩恩也是吊鐘燒的小粉絲


才剛吃飽也是能吃它個三個哩!


 


 


靈命日糧 ~


靠我自己裡面無真愛,願上帝的愛從我流出;
願愛之火使愛發出光,使之燃燒到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