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到沙鹿菜市場時逛到一家文具批發商


正好我有需要所以很仔細的晃一陣子 ~


想選購一些到班時能用到的教具


另外還買了一堆小禮品是要做為獎勵的


老闆也很會做生意~知道日後我的需求會很大


所以很聰明留下我的電話~有再來時會傳簡訊通知


這樣對我來說很方便~不用常常去碰運氣的感覺


回娘家時又聽說街上有開一家新童裝店


而且還有親子系列的選擇~


本來是特地想買雙很可愛的親子鞋


不過兒童的部份小小的怎麼看都可愛


一但同樣的東西被"放大"就一點都不咔哇伊嚕!


所以只買了兩件童衣~雖然目前兒子的衣服夠多了


但碰到喜歡的款示還是要花下去才值得




有造型的鉛筆很可愛呢 !


老闆說這能讓小孩練練肺活量~當時我很納悶



原來就是可吹的造型能練肺活量的意思啦!呵......呵....


還買了一堆各式的貼紙~都是立體閃亮的喲!


要找到短袖有連帽的很少見~雖然只能今年穿剛好明年就不能穿了


一件才 $99很便宜~還有集點卡滿12件再送一件啦 !



再買一件外出短褲給弟弟~都撿哥哥的穿感覺舊舊總得換新換新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