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6(四)


前天老公跟我討論~提議我們家事必要再買一台車


原本我們是想等個十年兩個孩子都大了再換休旅車


不過因著我要上班有時跟老公配合不到時間就要自己接送小孩


雖然只在街上很近~但一次載兩個必須做好安全考量


而我又不放心老公上夜班時騎機車~


所以說來說去就是要花錢了啦 !


昨天看了幾個廠牌還是喜歡HONDA~


今晚試過車也覺得很滿意


前後跟三位業務洽談~當中遇到一位不滿意的女業務


居然一毛都不減還推說是我們開的菜單太多了(ㄔㄟ....)


相同的菜單請另一位業務能降萬把來~但太遠了人在台北吔 !


最後讓翁先生服務~是第一次到門市賞車遇到的印象還不錯


有四年經驗還沒結婚的年輕人~


去年是HONDA銷售前十名的業務


今年他想拼前二百名公司招待日本旅行呢 !


CR-V2.4原車價要91.9萬~要開天窗必須多約十萬


天窗對我們家來說實在沒有必要性~


原本休旅車的視野就很好了


開了必要的菜單配備價格給得很漂亮總價不到90萬


洋洋灑灑的就給他訂下去了~


沒有很興奮的心情因為存好久的錢花掉了還是會心疼的


然後想到日後要養兩台車真的小有壓力滴.......



我們的合約書~



預訂雲朵白的顏色



整個看起很亮眼



老公說白色的很難顧不斷的想說服我換星宇銅的~天啊 !我真的不想......



內裝設計有點類似高級車款~手煞車是腳踏式的




寛大的空間很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