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1(一)


逛完了中興新村一圈也吃足喝飽了~


回程時也一定要來個拌手回家細細品味


食尚玩家介紹這家"正典牛乳大王"的三文治冰磚


看起來很不錯早就記到我的美食筆記裡


大熱天的在現場先吃了雪泥+冰淇淋


感覺還真不錯~雖然只不過是冰而已


吃起來香濃的味道及細滑度讓我很滿意


尤其是花生口味的我愛死了ㄋㄟ


現場看見不斷包箱應該是宅配的~忙得不可開交


真的眼看冰箱裡的冰漸漸減少~就怕慢了一步


我很緊張的趕快吃完也跟著打包一箱回家


回家後才想到最近的粽子佔滿冰箱的空間


很傷腦筋的東喬西喬好不容易搞定


聽說有人一連吃一星期的冰磚胖了三公斤


天啊 !那我該怎麼克制自己的貪吃慾望呀 !


還好沒很正經的當一回事的我過關了~沒有胖胖



位在第三市場內~這個市場也是當地人最愛採買日用百貨的地方



簡樸平實的老店風貌有著台灣古早的冰品風格



百香果+花生冰淇淋 $30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一入口整個香在嘴裡真是好滋味



桂圓口味的冰淇淋也不錯~顏色比花生的淡些我媽很愛呢 !


冰磚有五種口味~只有咖啡口味是我沒興趣的





冰淇淋的部份也有大小盒~




滿一定的額度就免裝箱費




店家詳細資訊




還特別告知冰品的保存方式很細心


 


四種口味的三文治冰磚~每個都很正很大



巧克力的冰淇淋一點都不甜~味道是很古早味那種越吃越上口



第一天時餅乾還是脆的~很像營養口糧那種香味但像蘇打餅的口感很特別


要咬下一口真不簡單~很厚實的和葡萄乾的點綴又很有層次的


家庭號的冰淇淋~大小和外帶湯麵的紙碗差不多



和我的手掌比比看~算大的哦 !


高度有一個食指的高~花生冰淇淋真的太好吃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