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2(二)

 

這家讓我肖想很久的吃到飽火鍋真不簡單~

 

從今年的四月就一直安排又因故延後到今天

 

我媽七月一日生日我們那天都沒辦法回去慶生

 

所以提早先請媽吃一餐~這也是我愛吃的好藉口咩 !

 

因為鍋大爺有無限供應的哈根冰品吃到飽~太讚了

 

當然火鍋的部份也是很不錯的

 

特地安排平日的午餐才不會人擠人

 

11點半開門的時間我們是第一批客人~YA!

 

很仔細的逛了一圈食材~幫肚子打理好要吃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大吃特吃的好過癮呀 !

 

涮肉的部份是服務生會親自供應的

 

只有雞肉及羊肉我不愛~其他的肉質都很好

 

至少無骨牛小排就點了五盤嚕 !值得呢 !

 

對於肉類媽也吃得很爽~而我有哈根的甜點就迷死了

 

不過吃太多的冰品結果就是身體有點冷到了

 

真的是自作自受但我還是會再來的

 


 

鍋大爺市政店~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6號 訂位專線:04-2258-2258

 

http://tcgdy.world-d.tw/delicious.php

 

 

用餐環境有點像小包箱的感覺

 

每桌大都是四到六人座

 

 

六人以上的就可到大圓座位~不過桌子好小哦 !

 

一整排自助式的種類

 

火鍋料區 ~有品牌的西北一定要吃

 

這一區我只對滷大腸有興趣~跟麻辣鍋最搭

 

蔬菜區~芋頭是一定要吃的

 

海鮮區~哇 !好豐盛尤其是蝦少不了

 

蒙古烤肉及飲料區

 

瓶裝汽水也是無限暢飲的


甜點水果區比較普通

 

醬料多種搭配~尤其是湯底辣椒及孜然粉是很好的選擇

 

巧克力噴泉~不甜不膩冰過更爽脆好吃極了

 

明治的冰淇淋~紅豆口味的挺吸引我但太甜我不愛

 

吃了哈根之後誰還要吃明治的~光是這個就值回票價了

 

養生湯底及麻辣湯底

 

 

麻辣湯底加湯之後會變淡~可以再加湯底辣椒就很夠味了

 

火鍋的好朋友~原來張君雅也有滷味及火鍋專用的哦

 

來了五盤肉都疊高高的

 

吃來吃去還是蝦最新鮮 ~我們一共吃了三大盤的蝦吔 !值得值得.....

 

我最愛老油條這味 ~吸滿麻辣湯汁的精華又帶點酥脆感真好吃

 

 

蒙古烤雞肉~很濃郁的孜然味很香不過有點太鹹了

 

哲哲的口裡不時滿滿的飲料喝很爽

 

哈根的草莓淋上巧克力噴泉~有點技術來的

 

真的是絕配啊 !好吃到爆表了

 

 

只有巧克力口味的我沒吃其他芒果及野莓和草莓都吃好幾球~看來有吃回一整"杯"的量了

 

吃了哈根再吃明治的一點都不上口

 

 

會依人數取捨鍋子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