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七月底到機構報到見習一週後~


八月正式帶暑期升小一的先修班


剛開始還真的有點把我累倒了呢 !


經過半個月的熟悉及調適終於慢慢上手


不過每日的課程還是排得滿滿的~


現在的小朋友還真是生活豐富啊 !


當中還員工訓練課程三堂外加研習一堂


這讓我的專業更加成長哦 !


這整個月我的格子還真的是跟著放暑假


我的格子什麼時候能收假呢 ?我也很期待著咧 !


聽說學生開學後又是另一個階段~


這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不過至少開學後有一個好處


哈~終於能睡覺睡到自然醒啦 !


 


 


 


 


 


 


靈命日糧~追逐陽光


「我心所樂的,我沒有禁止不享受的。」(傳道書210節)

追逐虛空的享樂,無法使人心滿足,
跟隨耶穌的人們,必享生命成就感。




唯有上帝可以填補空虛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