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7(四)


接到執行長的電話約今天到機構進行簽約的手續


雖然是一年一約但工作是長期續聘


簽約對彼此都有一份保障~


而且也是本身對工作職務的負責


然後我也更進一步的了解該尊守的制度


還有基本的休假條例及明細條款


其實並不復雜~只要專心做好負責的份內工作


真心誠意的付出是最需具備的態度


距離正式到班還有一個半月的心情調適


這陣子也準備好一些學務基礎


也因為事先都規劃好工作及家庭的配套方案


所以我拜託老公請我吃大餐嘛 !


給我鼓勵鼓勵慶祝我二度就職吧!


嘻....嘻......加油 !加油 !


 


 


 


 


 


 


 


靈命日糧~時時禱告


「耶和華我們的上帝啊,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獨你耶和華是上帝!」(列王紀下1919節)


於大多數講英語的人,ASAP是「盡快」或「立即」的縮寫;但對基督徒而言,ASAP也可以說是「時時禱告」的簡稱。也許,你正面臨困境而束手無策。這些可能是失業、家庭難題、工作情況,或健康問題。但我們有一位大能的上帝,我們可以把自己的難處交給祂。所以,在你做任何事之前,記住要「時時禱告」。






禱告之時我會發現:罪的權勢會被打倒;
獲得力量恐懼飛跑;所以我應時刻禱告。


禱告應是第一反應,而不是最後對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