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0(一)~5/14(五)


六年前開始了全職媽媽的生活~


這當中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非常值得珍借


不過還是會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


我不後悔為孩子及這個家放棄了當時最有自信的工作


因為有了這樣的付出才能擁有更深的親情及互動


無意間亂逛網站時看見了"機會"


這個機會是早在身為家長的我就很認同的團隊


好的團隊可以一同成長彼此互相學習~


隨時充實自我努力的自我成長


有了成長的腳步人才能有所進步


星期一執行長和創辦人一起進行面試


雖然少了一份陌生感~


但自己離開職場時間多少影響到應對的談話


感覺自己少了當初的自信及專業~


給自己的評分表現只有70分要再加油


原本的計劃是等弟弟小三了再好好為自己打算


呵~若真的照計劃走我的表現一定是歸零了吧!


不過也很感謝創辦人及執行長願意給我見習的機會


星期五跟著見習一天之後一份熟悉的感覺有了方向


我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該付出什麼...還有一個負責任的心...


要先信任自己才能夠被受肯定



我也希望這能成為我二度就業最好的出發點


求主繼續的帶領著我相信上帝會為我預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