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6(日)


這次安排的墾丁旅程都是好友甄的規劃~


自己其實也抓了一些資料及景點


不料迷糊的我出發時居然還是忘了帶啦 !


甄規劃大致的行程算輕鬆度假型~不趕攤的


第一天行程~


約九點出發~東山休息站~(午餐)里港趙壽山豬腳~車程黃家綠豆蒜~


福華check in~(晚餐)迪迪小吃~逛墾丁大街~回飯店泳池戲水


在家已預先準備在車上可解解饞的西瓜~



雖然已經安排期待已久的大餐


呵~~呵~~~嘴巴就是停不了


在東山休息站吃一回~接著午餐吃一回


下午又吃一回冰品~進飯店裡又吃一回喜餅


晚餐再吃一大回~逛大街還是要吃


哈~~~~哈~~~外出就是吃吃喝喝不停咩 !





剛出發時中部的天氣有點多雲的還算涼快~


這時兩個孩子的心早就飛到墾丁嘍 !


而且還一直假裝太陽很大要趕快戴上太陽眼鏡呢 !



我自己也買了一副白框眼鏡而且很大~


為的就是要盡量把臉多遮一點避免臉上又晒了一堆斑啦 !



一路上老公還是習慣性的緊握著手~


我知道老公剛下班會有點累所以我也盡可能的給點精神支柱


在車上找東西吃或玩些小把戲搞笑啦 !


進飯店時在大廰一旁等著的哲哲已使出男人的本性


另一旁的汽球教學媽去要了一個~哲哲又恢復了童真調皮本性



恩恩幫忙拍的照~技術還不錯呢 !



福華的飯店真好~每個房間都有兩張大床吔 !



當然要先來個滾床秀喲!



終於迎接到墾丁的陽光~好舒服呀 !



哇嗚~~~趕快看看外頭的風景好美呀 !



這次安排到面向海景泳池房~太棒了


去年住的房間雖然升等三樓但是面山~而且有鵝叫聲很吵



超開心滴~墾丁~陽光~沙灘~我....來.....了.....


帶了去年福華送的兌換卷~所以這次入住每房都贈迎賓水果~


後來才知若第一天吃完第二天飯店還是都會再補上~真貼心




房間外可看見一樓用下午茶及早餐的餐廳~今天假日有人現場獨奏演唱


在房內可聽見這裡的熱鬧氣氛~嗯...寧可聽音樂也不要聽到一早的公雞叫



在床上跳上跳下這兩個也未免太開心了吧!



嘿~哲哲腿短沒辦法跳過去好好笑啊!


準備去吃大餐嘍 !



大街上的抺茶小冰很好吃


小枝的15元~有著我愛的濃濃抺茶味


恩恩當然要獨享一枝~又是一副滿足的樣子


哲哲也是吃得很忘懷喲!



墾丁牧場的鮮乳每天6:00送達~新鮮香純有帶小孩的值得一試


相機的特殊功能把背後的瀑布燈變愛心了~真有意思


逛完大街一直吵著今天還沒玩到水~


好啦!好啦!我知道來到墾丁當然每天都要溼溼的嘛 !


等等換好衣服就來去吧!



飯店泳池旁放了充氣的海盜船很適合BABY




三個小海盜開心到合不攏嘴ㄋㄟ


哲哲已經有一年沒玩水槍~剛開始還真不協調

加油啊 !看誰噴最遠哦 !





兩個男人在泳池旁喝著海尼根氣氛不錯呀 !



我和甄也很享受晚上涼涼的輕輕鬆鬆的再好不過嚕!



晚上十點回到房間洗好澡還是繼續玩隔空打棒球~天啊!都不累哦!


<2010夏初墾丁之旅延伸閱讀>


東山休息站小吃一回~舊振南"香茗豆沙"


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車程"黃家綠豆蒜&凱撒對面"波波窯烤披薩"


期待已久的墾丁"迪迪小吃"


2010夏初墾丁之旅DAY2


2010夏初墾丁之旅DAY3~依依不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