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7(六)



今天打開格子發現許多人的祝賀~相片上精選啦 !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吔 !


才剛整理完滿週年的文章就收到上精選的消息


好像是部落格送上一份滿週年禮給我加加油ㄋㄟ


這樣有點對不起自己最近偷懶的心


更新速度跟不上節拍....


首次看見人氣能破500人也讓我更有信心呢 !


隔天發現己破千人了吶


一直以來未破百人的我好開心啊 !謝謝大家啦 !


原本只想隨意記錄生活~


讓自己回味時能多多看見自己幸福的時刻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我要更加的認真努力抓住幸福





延伸閱讀精選相片的文章: 


唉!沒吃到新疆館~東海老二塩水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