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30(二)


一直找不到可讓我和老公食餐廳的理由~會對不起滿口要存錢的心意


終於想到我的點點滴滴算算也有一年了吧!


日子過的真快~好像剛架部落格是昨天的事而己


回顧了一年來的日子過得可真充實~


尤其是食記讓我有點驚訝!真的很會吃吔!


正納悶最近胖二公斤是怎樣啦 ??


想想自己的么鬼還真不是沒有原因的咩 !


既然有了慶祝滿週年的理由我還是想當愛吃鬼咧 !


哈~~~胖死也甘願


今天和老公考慮著"迦南園"和"鍋大爺"都吃到飽的火鍋


真的是天註定要我們去迦南園~原來老闆是基督徒共開了四家分店


每家分店都很受歡迎~所以要事先訂位


想等吃第二輪可能也少有機會


雖然每批客人都有限時二小時的用餐


但營業時間也不過二小時半而己


大家都嘛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的心態在享受著呢 !


我們二大一小和別人共桌服務品質並不影響


送餐速度又快又準確~食材新鮮好的沒話說會讓人還想再來的意願


所以我們又是抱著肚子離開的飽到一個不行呀 !


我們到青海分店訂位~入口處有耶穌牧羊圖讓我感受到親切的環境



入店家的左邊已坐滿客人嚕 !


入口處的右邊也是座位有限~難怪會場場客滿


醬料區和飲料甜點區都在中間


醬料塔配的很齊全~都可依個人喜好調配



可無限加點的種類及收費標準和店家資訊


豐富的食材可能要來個二三回才能全部一一品嚐喲!


每桌都會先來一盤青菜



鮮蝦真的是活的一直跳出來有點麻煩~不過新鮮的食材滋味甜美的好啊 !


龍蝦沙拉 ~很有層次的一道沙拉有點帶嗆的芥末味


還有蝦卵及美奶滋的濃郁整個蝦肉的鮮甜在口裡~讓不愛芥末的我也多點了二回


蟹腳~有點小隻也不方便吃真不建議點這道


蛤蜊是湯頭美化提升的好幫手~肉質也是粒粒飽滿滴 !


花枝漿及扇貝~真材實料的花枝漿是必點之一扇貝也是新鮮好吃呢 !


坐在最邊邊的我們也搞得一桌豐富的好料


珍珠貝~好Q彈的口感雖然小一點但只吃原本的鮮甜味就值得


曼波魚皮~愛美的人超推這道


煮熟之後變成透明的果凍狀~滑口又軟Q全部都是膠質


花枝~這道食材需要邊顧著才不會煮太老就會脆甜好吃


魚皮是我加點曼波魚時送錯的~基本上我個人不是很愛會有點味道的皮味


冰魚~煮熟後魚肉很容易就可取食少骨完全沒有腥味


鱈魚~軟軟嫰嫰的也很好吃呢 !


蚵仔~沒有臭臭的腥味有著濃濃的甜真的很新鮮又乾淨


龍蝦蛋~我唯一點的火鍋料也是最推的一道真材食料還有個蝦肉在裡面


西北原味麻糬燒~我到沾醬區加了花生粉和糖粉變成了我的甜點


沒想到麻糬燒在湯裡煮過會有點鹹鹹的配上甜甜的花生粉別有風味



無限暢飲的冰品~冰淇淋也是要自己來的好好玩啊 !



自己做的形狀果然不自然~可是冰淇淋還真是好吃跟m的一樣奶香味差了點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