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2(四)



為今年的生日做準備~雪莉牛排之前吃過的感受到現在印象還很深刻


四月初時真的收到雪莉的回饋禮~生日快樂


可免費享用神秘生日套餐一份吔 ! 

自上次享用過後人家還是日日夜夜的期待著


雖然套餐價位稍高了點~但有了回饋禮也平均價位更實在


重點是料理手法是值得一再回味滴 !


原本已訂好位的我們到了用餐時間店家才發現沒有我們的名單


還好我們去的早所以還是可以比其他預約的客人先享用


這一餐吃下來很匆促~怕會影響到下一個預約的客人


上餐的速度和收拾的動作快很多~

不過吃完之後的飽足感有著幸福美滿的感覺


今晚還有三組客人沒事先訂位就撲空了~很失望的樣子


而有同樣三組客人是來享用生日套餐的


大家都很賓至如歸的樣子呢 !


優質的店家真的很受歡迎



期待下一次老公的生日再來一份嚕!


晚上的氣氛很浪漫


店內的光源暗暗的很有氣氛


我們五點半就到了~每桌都有人訂位已準備好餐盤杯水


今天的神秘秘套餐是"紅酒香菇菲力塊"$490的價位


今天的湯品有不一樣的選擇~"洋蔥松露濃湯"香甜濃口的滋味好好喝喲!


前菜"燙花枝佐蕃茄沙沙"~花枝鮮嫰搭著有點像酸酸沙拉淡淡的蕃茄味很爽口


前菜"涼拌杏鮑菇"~冰涼的菇沾著帶點橙味的沙拉醬也很開胃喲!


我最愛他們的自助沙拉~


尤其奶油芋泥真的好吃到不像話~沾在麵包搭著吃又濃又香


詢問過也能外帶一份是 $150很大一盒~可惜今天的量不夠


干貝辣椒醬是佐肉的好伙伴



今天還是要來一客豬腳 $680~很大一支豬腳實在又好吃的套餐



外皮還是那麼酥口~肉質依然滑嫰多汁一點都不油膩


生日套餐多點個蠟燭裝飾~牛肉是七八分熟鮮嫰剛好的口感有五星級的料理手法還不錯




甜點的部份真的希望能再多用點心~也不是不好吃只是一般般的口味


暗暗的餐廳越來越多人~


原來天花板是沒有照明的


只有桌旁的間接照明和桌上的小燭光有夠浪漫的


 


 


 


今我有喜樂    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