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3(一)


最近一直瘋買小孩的衣服~買得很高興很有成就感


可是男孩的衣服形式有限


大都盡量挑不同材質.顏色的不同.台灣製~


小女生的衣服可精彩的咧 !


有好多形式及花樣可供選擇~好羨慕呦 !


結果好玩的是~我今天挑了一件哦 !


看到這件我好喜歡覺得真的很可愛


就給它買起來囉 !一方面給自己過過隠~


然後呢再找個小模特兒給他穿~


我想給小彤彤穿一定很好看


因為這是一件灰色系的(是我喜歡的顏色.紫色也是 )


下面有小百摺的造型~胸前有溫柔的花邊


看起來秀氣又迷人


彤彤本來就是個小秀氣的妹妹~眼睛又大又圓


好想趕快給她穿再照相起來給大家看看~期待呦 !



可愛小洋裝


胸前的花邊


背面的設計


靈命日糧~


金句: 「你們該效法上帝,……也要憑愛心行事。」(以弗所書5章1-2節)

願我能做明光,讓世界都看見;願人見你慈愛,在我身上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