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8(日)


小朋友很喜歡阿媽來我們家住二天~


這時我就會有個傷腦筋的問題


要帶媽去哪走走逛逛吃吃呢 ?


因大台中其實也逛得差不多~


但要找個合全家人的興趣還是逢甲最適合


可先帶小朋友在校園裡活動跑跑餵松鼠


肚子餓了就可到校外的夜市滿足口慾


還有女人的購物喜好...包包衣服鞋子配件應有盡有


今天幾乎都想吃有排隊人潮的小吃


假日人潮一定多~愛吃鬼只好認了乖乖排吧 !

不過擔心今天老公才下夜班會有點累


重點逛逛吃吃玩玩~讓孩子有外出開心一下唄!



逢甲大學大門口前的路邊看見這家排隊人潮"宜蘭蔥餅"



雖然很大鍋在煎餅但需小火慢煎~一次出爐約六個有點慢難怪會出現人潮等待


煎好的蔥餅看起來好誘人單價 $35~蔥餅厚實又大片餅皮圍成圈狀的麵皮裡包滿滿的宜蘭蔥



外皮的酥口感很棒滿滿的蔥餡好有味道~鮮甜的蔥汁和胡椒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還多買了幾個生餅回家滿足貪吃的嘴


這家雞蛋糕也是排隊美食~剛好消化了一些客人我也緊跟著買去



香軟的蛋糕是我和小朋友最的零嘴~蛋糕外邊的皮皮脆脆香香真好吃


遠遠的就聞到茶葉蛋的香味嘍 !



每顆蛋都是十分入味的香味十足~


超有名的"懶人蝦"今天也來體驗一番


每隻蝦都是活跳跳~上烤爐時腳還不斷的動新鮮看得見呢 !



二種口味日式海苔和椒塩檸檬~外殼烤的酥酥的整隻免撥殼就可食用


可吃到鮮甜的蝦肉還補充女性愛美的甲殼素真不錯


食尚玩家介紹的"月亮蝦餅"



喜歡醬多的可再多自取~有分小辣及大辣的泰式沾醬


還是酥香的味道最吸引人整個胃口大開~內餡是Q彈的有淡淡的蝦味還不錯


這家有著"黃金"系列的小吃~老公想先試試黃金賊看到路人的成品很不錯的樣子


很大一隻的烏賊炸過~表面好像是日式醬的樣子我也忘了...



裡面的內餡是會有飽足感的料~馬鈴薯泥和燉飯....


我和老公都覺得踩到地雷~不知是不是我們選的醬料不塔




排隊的號碼排很可愛~烏賊形狀和成品照


背面有醬料的搭配選擇


 


 


 


 


 


 


 


 


 


 


 


 


 



靈命日糧~祂從不睡覺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詩篇1213節)


詩篇作者是這樣描述上帝對我們的關心,他宣告:「保護你的必不打盹」(詩篇1213節)。根據這首詩篇的上下文,作者確認了上帝的不眠不休是為了我們的益處;5節說道:「保護你的是耶和華。」上帝能時刻保護我們、護衛我們、關心我們,因為祂從不需要睡覺。我們的護衛者總是一直為我們謀福祉,就像有首歌寫著:「祂從不睡、祂從不打盹、祂晝夜都來看顧我。

   你正面臨困難嗎?轉向那從不睡覺的上帝吧!每分每秒,「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8節)



祂如萬古磐石屹立,
永遠關切伴隨身旁,
祂看顧屬祂的一切,
使眾人都得以安歇




那主宰宇宙的上帝,永不會令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