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0(日)


來到中科不用擔心找不到吃的~


眾多的選擇可是會讓人眼花撩亂滴


我們好久都沒有來個異國風~所以選了"墨西哥"美食


整體說來我個人接受度比較高~


孩子和老公都沒啥特別感覺


難怪今天我覺得怎麼會這麼飽呀 !


高熱量的食材可害我增了不少"份量"


離開時在門口遇到一對情侶詢問我好吃嗎 ?


頓時我還真不知要如何回答~


真怕他們也是跟老公一樣原本就對異國料理沒啥興趣吶


我只給了意見~能接受異國風的就可嚐試看看唄!





阿茲特克(中科店)~西屯路三段166-49號(04-2461-6219)


今天去預約訂位的人就有一半了


我們點了兩人套餐~這樣就可吃到多種料理嚕!



墨西哥脆餅+沙沙醬~單點一道給小朋友吃


沙沙醬是清爽的口味有點微辣若能再酸點會更好


塔可沙拉~可選兩種醬好像不管什麼料理都可配著吃


我比較喜歡蕃茄酸奶油沾醬~我也形容不上來就是一個順口啦


安祺拉達醬比較像咖哩味有點小辣也不錯吃



配沙拉底層的酥餅一起吃~整個口感好有層次蔬菜的滋潤感和酸奶醬的香濃好好吃啊 !



墨西哥薄餅+薯條~薯條才是小朋友愛的連我都好想搶食哦 !



薄餅裡是烤雞肉口味~烤雞肉的味道很合味加上起司會牽絲和餅皮的香也不錯呢 !



墨西哥捲餅+墨式烤雞腿~好大的份量哦 !


捲餅裡包牛肉醬和生菜還有乳酪香~太豐富了又營養均衡


牛肉醬偏重口味有獨家秘方的味道~


加上捲餅和生菜就可讓整個味道保持平衡~好吃 !


烤雞腿我給100分啦 !


整個燒烤味濃郁又嫰又多汁和辣辣的獨家秘方深得我心吶~


普普的濃湯~好笑的是小朋友說這好像寵物碗哦 !


雜誌也很熱情的介紹這裡的美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