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5(四)


團購了幾盒水餃~剛好冰箱空的很


而且一盒不貴~一顆水餃約二至三元


不過第一次試吃所以只買了幾個口味


後來拿到單子才知口味真是多樣化


但我覺得若基本口味的水餃做得好吃~


那就可再多試試其他的口味看看


下鍋煮水餃讓我很滿意~


水餃皮處理得好~不容易破而且 Q滑有彈性


大致上價格和口味是成等比的


個子不大的水餃正好能讓我不會吃過量


小朋友可分二口大人一口就解決了


值得期待下次的回購率喲!


多種口味的選擇很有特色呢 !



買了基本口味~瓠瓜*1 泡菜*1  韭黃*1  鮮蝦*2



跟十元硬幣比大了一些~這時就看得出外皮很紮實



煮好的水餃淋上一點統一醬油膏及大統香油就很美味嘍 !



鮮蝦口味有點偏日式風有種淡淡的紫魚味呢 !



這麼小顆也能放進一隻蝦好棒哦 !


瓠瓜絲的味道就沒那麼重但也有著淡淡的甜還有一點小蝦米的味道


韭黃的口味我給第一名~韭黃果然是水餃的好伙伴自然的菜香甜好吃



唯獨泡菜是能從外觀就能分辦出來的~內餡紅紅的




餡裡有著一般的泡菜香辣味但少了酸味~


對愛吃泡菜的人來說~另外準備泡菜配個其他水餃口味吃會比較合


因為我媽已經是泡菜高手了所以取其味是不能讓我過癮滴~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