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9(五)


收到團主的通知有格友介紹著千巧谷的產品


看起來就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


主打著產品有著濃濃的鮮奶香


預訂了三樣產品卻來錯了一樣


不過其他二種口味都深得我心哦 !


心裡也有點惋惜著沒嚐到"鮮奶酥"~


把鮮奶酥訂成了奶油酥餅也真是妙的咧 !


真希望有機會我還是想要再試一試呢 !


http://www.valle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焦糖布蕾堡 $30~共買了五個讓每個家人都嚐得到


好可愛的個頭呀 !


挖一口感覺很細滑近似奶油狀~我以為上層的布蕾有很多說


拔開仔細瞧瞧原來是以法國麵包為主的有點小失望~布蕾好少好少


Q中帶勁的法國麵包與香醇濃郁的焦糖布蕾相結合~出乎意料的好吃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香味含在口中久久無法散去


那個布蕾若能多一點會更好吶!



鮮奶乳酪蛋糕 $200~盒面放一張紙強調是乳蛋糕界的 LV


真正的盒包裝也不知跟乳酪蛋糕有啥關聯.....


保存期限還算久~不過應該很快就解決了吧!



每塊乳酪蛋糕約17*12*6cm~小小的好珍貴的樣子


口味綿密鬆軟像冰淇淋純手工絕不添加防腐劑~重乳酪健康高鈣更多了濃濃的鮮奶香


讚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馬上就解決掉了~~哈~~哈~~~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