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3(六)



上回沒吃成的"新疆館"今天特地要給他成行之


上網查詢之後得知不少不錯的評價~


走進店裡真的有濃濃的民俗風


那種味道仔細品嚐才知"孜然"的味道就是這樣啊!


跟夜市賣的蒙古烤肉有點相像


不過看似平淡的餐點卻有滿滿的風味在裡頭


親民的價格有水準的享受真的還不賴呢 !


不擅長肉食的我有點無法消受~


因多點錯了一盤小菜加上本身餐點的豐富性


我和老公的腦細胞整個都呆掉了


還好小朋友也挺捧場幫忙吃了不少


之後在小巷小逛消化一下~


悶熱的天讓我們又想吃個冰涼的甜點


就當作是美食之後完美的句點吧 !



小巷內也能有個美美的角落


學區的好處~好便宜的價格哦 !


哇啊~餐點起來都不錯的樣子吔 !


展示各式的香料


我真的看嘸這個圖


吧檯的兩旁都設有用餐區~都是俊男美女在為你服務喲!



走入裡頭的玻璃屋很有情調



小角落的圖有著沙漠的新疆味


看看菜單的價格好平價哦!


牛腩辣麵 $100~真的會辣但能接受和想像中的味道不太一樣卻依然好吃呢 !


牛肉切盤 $60~錯點這盤不過也很好吃入味的牛肉不會軟爛的口感還不錯


然豬排$40~很想知道孜然味的滋味今天終於弄明白了


原來上面的一層調味粉就是孜然粉配上脆口的豬排很特別


牛肉拌麵 $100~看起來不讓兒子滿意的但吃過之後又非常滿足


QQ的麵條很有味道兩個蘿蔔頭很快的就吃光了


我小嚐一口牛肉的部份也用少許孜然粉調味~這就是特色啦 !


咖哩牛肉飯 $90~好大一盤讓我覺得有負擔


不過香濃的咖哩會一口接一口~而且大大的"土豆"綿密又入味征服我的胃啦 !


每盤都有六七個帶筋的牛肉塊~軟嫰度剛好


我的天啊 !今天的肉量真的太多了



快來一盤青菜均衡一下 $20~只有簡單的醬油調味是減少負擔一點


龍門客棧跟豆子比起來份量多了些~


上頭的排行榜可提供參考



仙草芋沙綜合芋圓 $40~這裡的口味不算太甜塔上香滑的芋沙真好吃


龍門芋圓 $45~芋圓的口感也是真材實料的好吃啦 !


而豆子的芋圓有次吃到黏黏稠稠的有點怕到~


森山仙草的芋圓若能手工化會更勝一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