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7(六)



看著格友的大力介紹讓我對這家已經流口水很久了


一直找不到機會吃"大餐"~預算上算是大餐級的啦 !


今年的結婚紀念錯失了機會~還有情人節也無法享用


想了老半天終於幫自己找到了很棒的藉口


就是吃我的生日大餐~不過四月才是我的生日


而雪莉有個很好的服務就是會送生日套餐


只要在第一次用餐時留下個人資料就可以收到生日禮券啦 !


這麼划算的事當然要好好把握嘍 !


印象中整個用餐氣氛還不錯~


服務生是老闆自己親自為客人介紹


原本我一直都以為是一家很老的牛排店


原來才搬來這裡不到二年~


不過成為客人口耳相傳的店就能感受到很用心經營


自助式的前菜就讓人吃很飽了


櫃台人員都注意到我夾了兩三回合吶 !


能迎合客人的口味也給店家更多的信心


回到家時還是讓我很回味~期待著我的生日套餐嚕!




經點套餐的價位~


多種菜色可選擇~


不算大間的用餐環境但有著很溫馨的佈置



預先訂位告知有小孩也很貼心的準備好兒童餐具



冬瓜醋~真的是帶有濃濃的冬瓜飲品和酸酸的開胃感



蘿勒醬~沾麵包食用香氣十足


自助式沙拉有五道菜~酸酸脆脆的梅漬豆薯又開胃又爽口


牛奶芋頭是第一名的沙拉~綿密的芋頭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好吃極了


凱撒蛋~就比較一般沙拉的味道跟我印象裡的凱撒味不太一樣不過也很好吃


乳酪茄子~取用時已經是冷的少了熱口的香氣有點偏鹹卻能解沙拉的甜膩感



凱撒生菜~輕食的一道算是清淡的凱撒味


重口味的就可以自已再加加料



酥酥的麵包小朋友也都各有一份


第一回合各來一點~覺得好吃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法式烤田螺~大眾料理手法用蘿勒橄欖油烤一烤當然也可用麵包沾沾剩下的醬汁


和風生牛肉~有煙燻過的生牛肉配上日式作法酸甜醬汁酥口的紫魚片和香香的芝麻絕配


招待氣泡酒~小朋友超愛的有碎碎的冰沙喝起來很舒服也解膩了油口的感覺






洋蔥牛肉清湯~清湯能喝到牛肉的香氣很飽口的味道


玉米濃湯~加了紫色地瓜很香甜配上麵包也很特別



燒烤特級菲力牛排 $680



雖然沒有過多的油脂點了七分熟比較嫰口~



配上店家特製的干貝辣椒醬超對味的


德國豬腳佐特製酸菜$680~酥酥的豬皮一點都不油膩一定要吃的一品



豬腳沾醬~很少沾到幾乎都沾干貝辣椒醬比較對味



甜點~提拉米穌和薄荷冰淇淋


另一個是乳酪蛋糕都是比較一般的甜點


飽足的我們對飲料沒有很深的印象~希望甜品和飲品能再用點心思會更好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