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5(一)



初二的行程有夠滿滴~因為這次年假老公只有放今天而己


每年都會和孩子的姑姑和伯父一起聚餐~


中午大伯訂了台中的"大和屋"日式料理


好大一間的餐廳~也有提供自助式的日式料理


一路都有服務生在走道迎新年好~感覺好棒吔 !


在都市的餐廳年菜早就被預訂一空了


來到餐廳聚餐更熱鬧~看見別桌的客人還在交換拌手禮


也有發紅包的場景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刻呢 !


不過整個餐廳滿滿的人有點悶悶的


恩恩還會有頭昏的感覺~


老公帶著二個孩子出去透氣一會才稍稍舒服一下


用餐時每上一道菜就先讓我拍照


讓大家等還真不習慣...


原本用完餐計劃要一起和姑姑伯父外出走走


但老公真的太累了加上晚上還有客人要來娘家


所以換我開車回家讓老公好好休息吧!



每年都讓大伯請客真不好意思~不過能和大家聚在一起好開心呀 !



今日的菜色價格不便宜喲!



盛合風沙拉盤~完全是日式風醬不過有點鹹


寶船珍味生魚片~吃到一片魚肚肉居然是脆口的好優的口感(魚肉都很新鮮)


船裡有隻"亂跳"的裝飾蝦好好玩喲!



時鮮海老河粉蒸~鮮甜的蝦肉和一點小碎蒜提味


原汁的蝦味湯頭讓底層的河粉增色不少很受歡迎的一道



養生蕈菇砂鍋雞~我喜歡這道的湯頭喝了很暖身


鮮露清蒸海上鮮~蝴蝶魚的一種肉質有點硬沒白昌魚來的優


日式黑胡椒羊肋~沒啥羊騷味肉質超軟很棒的料理手法


養生御品海鮮鍋~日式昆布頭湯用料豐富居然有放地瓜入菜果然很養生


碧綠彩椒鮮雙脆~屬於清爽的料理


大和屋一品壽司~豐富的食材酸酸的醋飯大家一致誇好好吃


水果雕得真高像杜拜風的感覺啊 !


甜點~椰絲裹著黑糖味的麻糬內餡有著冰淇淋的口感不甜又夠味是完美的句點呢 !


 


 


 


 


 


 


 


 


 


 


 


 



靈命日糧 ~真實信心












金句: 「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上帝的用人,就如在許多的忍耐、患難、窮乏、困苦……。」(哥林多後書6章4節)



 



我們與基督同行也是如此,沒有什麼能取代最真實的屬靈生命──活出真實的信心。主,我願像祢,主,我願像祢,榮耀的救主,像祢純潔;願祢的甘甜,願祢的豐盛;願祢的聖形深印我靈。



真實的信心沒有什麼能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