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3(三)


今天不知道什麼原因讓我們的肚子都餓翻了


上次到菇菇部屋沒有吃的很滿足~


決定再到新社菇神好好享受一番


我很喜歡這裡的風景挺自然的


而且這時候來有著自然的微風吹著很舒服


若是夏天來可能會太熱~這裡是沒有冷氣的


來到新社當然要食菇菇大餐


這裡的火鍋是來養生這一套的


湯頭鮮甜沒有過多的調味對身體當然就沒負擔


每次來到我們都會"堅持"要一人一鍋


其實是有二人套餐的火鍋~但不知差別在哪


可是吃完之後就後悔點了二鍋


說實在的料很豐富會讓人飽到一個不行啊 !


很可惜的我又忘了要吃這裡的"南瓜飯"


都被豐富的火鍋衝昏了頭啦 !











電話:04-2582-2585  04-25822548傳真:04-2582-2546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287號
網址:http://0425822585.emmm.tw     http://www.mushroom4u.com.tw



二樓觀景的用餐區~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很寬敞



下午二點之後就有提供下午茶套餐


可點單人套餐或人多也有二到六人的套餐


家傳菇菇鍋美味五步驟~真的很養生吔 !


一旁的風景讓人心胸開闊很舒服哦 !



單人火鍋套餐都是 $380~只有養生鍋和泡菜鍋的口味基本上湯頭是一樣的


鍋底本身就先下很多火鍋食材真"澎湃"



開胃小菜~只有白蘿蔔我不愛而QQ的茶梅好好吃哦 !



牛肉片有五大片~因其他的菇菇食材好多我吃了三片牛肉就覺得好多哦 !



這拼盤好像有六七種菇~幾乎都是常吃的菇只要是新鮮的我都能接受



粉紅色的菇沒看過呢 !



泡菜鍋會另給一碗泡菜自己添加~建議點泡菜鍋就能多一道菜因為湯頭和養生鍋是一樣的



百菇香腸$120~幾乎是每桌必點的沒有乾燥的菇菇味跟一般香腸味差不多


多了菇菇的口感算合我味滴~配上火鍋附的一大碗白米飯超下飯的



基本上是沒有自動提供沾醬~若有需要有豆乳醬及醬油可選擇


雖然是吃養生火鍋我還是比較習慣要沾醬(重口味來的)


粉紅菇煮熟後好老哦 !一點都不好吃有點咬不動的感覺吔 !


香菇丸裡真的有顆大香菇好實料呢 !但這不是我的菜我怕那個味啦!



門口也有賣許多香菇產品和拌手禮


一樓的用餐環境比較沒有開放的感覺~



一樓還有另一邊賣外食區~用餐環境可容納許多客人呢 !



外賣區好像要假日才有開放~不知有賣什麼好吃的


上二樓用餐就能感受到被菇菇包圍的氣氛~


 


 


 


 


 


 


 


 


 


 


 


 


 



靈命日糧 ~與主同行












金句: 「以諾與上帝同行,上帝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創世記5章24節)




 


我願與祢同行,親愛救主;與你牽手並肩,領我前進;
保守我能潔淨,賜我信心;直到旅程終點,回到天庭。

每日與上帝同行,就能定睛永恆目標。
arrow
arrow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