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3(三)


也不知老公從哪來的消息得知新社櫻花現在盛開當中


所以愛玩單眼相機的總是不能放過這大自然的美啦 !


大概五年前無意間就發現新社的櫻花一路上到處都是


再來就都沒看過盛開的狀況了


因天氣暖化現象讓植物錯亂的情形讓人摸不著~


還有最美的櫻花在九族也是非常均勻的


要看免錢的當然就來到新社嚕 !


路上還能看到桃花也是盛開的景象


花都還沒開完就有果子結出了~大自然真奇妙



千樺的櫻花也是最美的~在菇神用完餐實在飽到沒法再用下午茶就在門外偷拍了一下



錯失機會真可惜



在千樺的路邊就能看見朵朵櫻花綻放好漂亮啊 !



哲哲說"哇 !媽媽這裡有好多草莓花哦 !"


想像力真豐富認為紅紅的跟草莓一樣就是草莓花呀 !


孩子真的是要多多帶出來開開眼界


大自然的認知比書本來得實用多了


新社興安路7號~這次來到終於買得到好吃的甜甜圈嘍 !



剛做好的熱熱的好大一個吔 !


不油不甜表面的砂糖幫甜甜圈加分許多呢 !


就是這鬆鬆軟軟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啊 !


實在是還很飽的我聽說雞翅也很好吃買了二隻試吃~


晚上冷冷的吃也很美味完全不油還是香香的這個也讚啦 !


 


 


 


 


 


 


 


 


 


 


 


 


 


 



靈命日糧 ~像一棵樹












金句: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詩篇1篇3節)



 





主啊,我希望在別人的生命中被你所使用。
你話語中教導我,使我能幫助他人跟隨你。
讓我知道何時該放手,
相信你會在他們身上親自作工。阿們。


跟隨基督的人也能夠幫助他人跟隨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