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2(五)


無聊二人組又再找地方亂跑嚕!


原本想提早吃結婚紀念日的大餐~


但恩還在上課沒辦法跟去只好放棄嘍 !


其實最近已經超出預算了不斷提醒自己要節制點


先是去老公的公司換福利社的點卷~


一千元的點卷大都是買生活用品


不管怎樣只要有點收穫也是令人開心啦 !


之後就往豐原出發~


總覺得自己也很適合住豐原吔 !


廟東的小吃太美味了都吃不膩~


白天和晚上的小吃也都各有特色呢 !


雖然只是吃小吃~不過也是花了跟簡餐的價格差不多


可以確定的是絶對會吃的超飽的~


唉 !減肥這個名詞永遠都會跟我一輩子了


哈~真的是美食當前又自尋煩腦吔 !




好吃的肉圓怎麼能錯過呢 !


炸雞是小吃的榜首呀 !


醃過的雞肉炸好之後又香又酥肉質軟嫰又入味~嘻嘻



平日的中午還是大排長龍~真的要叫他第一名


放在外頭的排骨真吸引人~我真的受不了啦 !


決定買了半斤回家煮~這樣才對得起我貪吃的慾望


苓角酥~這是一定要的啦 !(老掉牙的廣告詞)


入口處的旗魚米粉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哦 !


旗魚米粉看起來清澈的湯頭喝起來甘甜又有濃濃的鮮魚味~讚 !


逛完廟東就繞到大雅的中清路小林煎餅~釣鐘燒是今日的甜點咩 !


櫃檯前看到"杏仁酥"很誘人也買一個吃吃看~


杏仁酥 $30~表面鋪滿焦糖的杏仁




側面則是有一層像糕點的餅皮



吃了一口我的天啊 !好甜喲 !我和老公都不太喜歡這種口味好可惜吔!


小林煎餅隔壁有家洋菓子店~打算回家上網看看評價再來光臨吧!



中清路上的"黎ㄟ花園"~小盆栽大都十元起跳


近年來不斷擴大營業~愛好種花的我這裡是首選


走進裡面有個後花園



旁邊還能看見高鐵經過~小朋友很喜歡來這裡餵魚


轉紅的五葉楓好美哦 !


 


 


 


 


 


 


 


 


 


 


靈命日糧 ~大能的話語












金句: 「上帝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希伯來書4章12節)




 
 



上帝的話語顯明我們的罪和罪的結果:「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羅馬書3章23節)。「罪的工價乃是死」(6章23節)。它也告訴我們上帝的慈愛和救恩:「然而上帝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以弗所書2章4-5節)。並且給予每日生活的智慧:「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篇119篇105節)

謝謝你,主,你大能的話語給予我們生命,並在日常生活中帶領我們。



狂風暴雨之際,聖經堅立不搖,
書載永恆真理,燦爛光輝閃耀。


眾書本充實知識,唯聖經改變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