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6(二)


看到相片上的日期了嗎 ?


很重要哦 ~是結婚紀念日啦 !


其實我和老公已計劃好要去吃大餐的


大餐的定義是每人用餐$500以上就算大餐咩 !


可是不料孩子身體不適就無法跑遠嘍 !


不過沒好好慶祝是會對不起自己的~


晚上跟孩子說明今天的重要性


"爸爸媽媽在八年前的今天結婚共創甜蜜的家"


"所以今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


"若沒有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就不會有你們的生日喲 !"


恩恩說"哇~好棒哦!那時候我和弟弟都還沒生出來嘛 !"


"那時候我和弟弟都在你的肚子裡對不對 ?"


呵~~呵~~~~童言童語的在說什麼啊 !


居然想像媽媽的肚子可以一次裝二個BABY


雖然已經介著教材書解釋過媽媽前前後後的懷孕過程


不過孩子還太小想像力十足~還是無法理解的啦 !


所以我們要到外面小小慶祝一下~


優點咖啡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哲哲在這喝了一些熱湯和烤麵包還算不錯


不過還沒吃完就吵著要回家了~他真的很累


然後又叫爸爸抱他睡覺


恩恩則是吃得很開心喜歡這裡的餐點呢 !



跟著樓梯走上去來到店門口~晚上的昏暗感很溫馨



我很佩服窗邊的小盆栽~可愛極了


奶味不重的濃湯讓哲哲喝了很舒服~


全餐附的沙拉是我的最愛喲!用簡餐的話只要加 $60也可享用到




全餐附的酥皮濃湯~湯是一樣的比簡餐多一片酥皮而已


蜜汁鐵扒雞腿 $350~這是全餐的部份要配白飯的話也可免費續加


有燒烤和魯過的味道嫰嫰的雞肉很好吃配上黑胡椒醬很下飯吔 !


隔壁桌一群人也是都用全餐~基本上原本就是沒附白飯


老闆娘很熱心的跟客人說"要飯的可以說哦 !"


頓時我和老公聽了覺很好笑~"要飯"跟"要白飯"意思差很多喲!



簡餐的西西里海鮮麵 $220~豐富的海鮮料和不膩的奶油味也好好吃哦 !



全餐還有多附一盤水果~帶孩子去都會招待濃湯和飲品很細心的店家


早上帶哲哲看完病就來這裡買他能吃的麵包~可預防腹瀉


楓糖可頌七個 $50~賣相太好了忍不住也買來吃吃



果然也是很好吃酥酥的口感和甜甜的楓糖很香~跟新光的人氣商品差不多吔 !


波蘿起酥麵包 $25買二送一~表面的奶酥好酥甜甜的和起酥一點鹹鹹也是很好吃


老公覺得裡面沒包很單調只是吃口感的~但我就是比較喜歡香香有口感的東西啊 !


 


 


 


 


 


 


 


 


 


 


 


 


 


 


靈命日糧 ~與主獨處








讀經: 詩篇23篇




金句: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詩篇23篇2節)



 


「聯繫」這個字揭示了現今生活的普遍經歷。多數人會隨身攜帶手機、iPod、筆記型電腦,或傳呼器,讓人24小時隨時都能找得到。有些心理學家認為與人聯繫的渴望是一種癮,但也越來越多人刻意限制對科技的使用。這些「對科技說不」(tech-no)的人透過限制資訊的流入,來保留生活中的片刻安寧。

很多基督的跟隨者發現,每日閱讀聖經和禱告是信心之路的必要功課。每天一段安靜的時間,遠離外界紛擾,可讓我們與上帝聯繫。詩篇23篇2節的「青草地」和「安歇的水邊」不僅僅是詩情畫意的田園風光,也是說明與上帝交通時,他將使我們的靈魂甦醒,並引導我們走義路(3節)。

我們都能花時間與上帝親近,但我們做到了嗎?在羅伯.福斯特的《與主同在七分鐘》小冊中,他建議以簡短的禱告開始,然後讀聖經數分鐘,再以讚美、認罪、感恩和代求為結束禱告。每日花時間與生命之主聯繫是極重要的。



時間分配出,讀經與祈禱;
傾聽聖靈言,天路主引導。


與主獨處,分秒有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