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想法和這篇文章早就在"去年"暑假就準備好了


看來我真的很混~都把內容堆了半個月才po上格子


不整理時一堆相片等著~也搞不清楚我到底在忙啥 ?


等到心血來潮就開始卯起來更新~


不過我不會漏掉我的生活點滴還是會好好記錄滴


一直到最近才跟上了我的進度


不過可能又會在混下去了~


接近春節假日當然又會"ㄖㄨㄚ   ㄖㄨㄚ  舌"


長久以來對於顏色的喜愛都偏向"紫色"和"灰色"


我曾相信著顏色偏好能看出個人的個性之類...


起初對"紫色"和"灰色"的了解是~


紫色代表憂鬱灰色代表鬱悶......


哈~~哈~~都是一樣的心情吔 !


但我真正的感覺是~紫色很浪漫夢幻&灰色典雅高尚


雖然還是很喜歡但已經不是首選之一了


因為"White"漸漸取代之~


自從換了白色手機讓我百看不厭之後


現在周邊的配件也跟著改變當中


髮飾.裝飾.鞋子.包包....連下部車都設定好白色嚕 !


唯獨穿著的部份是無法跟進的~


嘿~~嘿~~~~除非我的身材變骨感了


白色的含意廣泛~純淨.活潑.幸福.陽光.舒適.簡單....


這也都是我自己的聯想啦 !


當我看到白色桐花時就覺得"舒適"


遇見小白鯨又可愛又"活潑"


牧師的衣領結在教會代表"純淨"


地中海的建築也如此的"陽光"


新娘子"幸福"的穿著白紗步入禮堂


所有的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