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8(四)


小孩腸胃炎能吃的東西不多~土司是其中一種能吃的


不過孩子根本就提不起胃口


買了一大包的土司必須想辦法幫忙解決


早上老公下班我就來扮演賢妻良母的角色~


準備做早餐抓抓老公的胃


其實我還蠻自誇自己做的三明治呢 !


我喜歡在三明治裡放些蔬果~蘋果.蕃茄.小黃瓜.萵苣....


臨時在家沒有蔬果食材~


想到"柚子醬"能抺土司吃那就加加看


味道還真不錯呢 !


甜甜鹹鹹的還有淡淡的柚香很對味喲!


之後又試做了蘿蔔糕~沒辦法太愛吃了


市場賣的又很貴一斤都要$35~$90之間


而且吃得不安心老公力挺要我學做看看


看著格友清楚的教著作法感覺還不難嘛 !


不過沒有正確的測量比例~秤子被媽拿去做泡菜了


所以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呀 !



三明治只有夾蛋和火腿~火腿最好夾上二片才夠鹹



兩片土司都抺上柚子醬~有時吃到果肉部份更有柚味真好吃...



在來米粉和水調和~這個比例很重要



蘿蔔絲先煮軟化~這時就可放塩調味


在來米粉漿和蘿蔔絲混合拌勻~小火煮一下至粉漿更固態


放入鍋中蒸上一小時以上~視情況調時間


哦 ~~放太滿都溢出來了而且好軟好軟都無法成形


其實放涼就會成形了啦 !


我覺得太軟了~下次要再量好正確的比例仔細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