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4(四)



前幾年媽生日的時候就有來過這家"三元韓式料理"


當時的印象很深讓人很想回味再三~但價格有點高


道地的韓式作風很親切的服務讓我們對這家有高評價


小菜無限續~配上烤牛肉爽口極了


尤其是小菜的部份都很精緻美味~


印象最深的是"涼拌蔥絲"甜甜酸酸一點都不辛辣


既然得知有五折優惠當然要好好再來享受一次


剛好把新買的相機拿來好好測試測試



餐具都是道地的韓式作法~可是我最不喜歡用扁扁的筷子(我媽超愛的)



新相機都會有打印日期很方便~不用每次整理相片時還要傷腦筋是什麼時候的事


菜單都有圖片可供參考



通通都打五折喲 !


可惜打折期間不提供牛肉拼盤 $2100這個若打五折超划算的



衛生看得見~銅盤都是Bing Bing亮晶晶


烤肉的部份都是服務生會幫忙烤



肉汁不斷的流出讓人胃口大開



加味牛肉~有甜甜的醬汁味和牛肉的鮮甜軟軟嫰嫰的很好吃


烤好時會盛到盤子上免得肉放在銅盤烤老了~



韓式冬粉~有濃濃的麻香味軟Q的口感也很道地呢 !


蘿蔔和泡菜看起來很辣但其實還好咧 !不過這一味我比較喜歡媽媽親手做的更好吃 ~


沒想到韭菜和海苔超級搭的再加上淡淡的香油味很不錯喲 ~


清爽的青花椰拌香菇和爽脆的黃豆芽也很道地~有的小菜都不會過鹹


酸甜的洋蔥拌生菜我可是吃上好幾盤ㄋㄟ


豬小排是從大碳火燒烤直接烤好~更有烤肉的香味而且軟軟的肉一點都不油超好吃滴


用生菜包肉和小菜再放入一片小蒜頭更提味


好熟悉的肉但心裡確定不是我點的~服務生自己送過來時還再三看過菜單確定


這片要價$760吔 !當然也有打五折~難道是週年慶大放送嗎


送來燒烤盤準備要入烤時忍不住問了一下


果然是送錯了還好沒吃下肚要不然算在我頭上可划不來了



結果燒烤盤只烤了三片杏鮑菇


小菜用推車不斷的補上很方便


牛排湯有附一碗飯


鮮甜的湯頭少了油膩感很暖胃的一道




好大一塊牛肉好像在吃台塑牛排啊 !



總共付了 $1056服務費的部份是不打折的



最後還是吃不完打包回家打算明天早餐饅頭包韓式燒肉也很豐富哦 !


外頭好多人在候位生意真好


一些簡報資訊~櫃檯也很好奇我是怎麼知道打折資訊的


因為我有愛吃團報馬仔呀 !聽小姐說每年都會有一次五折優惠呢 !


我比較喜歡烤肉的部份~尤其是牛肉真的很好吃啦 !


許多韓國的名人也都紛紛來嘗鮮嚕 ~


三元花園餐廳~台中港路三段252號(04-23594066)


http://www.samwongarden.com.tw/


 


 


 


 


 


 


 


 


 


 


 


 


靈命日糧 ~共同的朋友












金句: 「我乃稱你們為朋友。」(約翰福音15章15節)



 


如果你到外國去,突然出現在一群你未曾謀面也不相識的團體中,通常他們不會要你在幾分鐘後發表致詞,除非你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朋友,才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

你是否曾有過這樣的經歷,當你告訴某人你也認識耶穌時,你感到了一種心靈的契合?耶穌是為你我捨命的朋友(約翰福音15章13節)。而且我們因信祂而互為弟兄姊妹。(彼得前書2章17節)

耶穌是我們的救主,我們共同的朋友,在祂大愛的旌旗下,全世界的心彼此連結。



不分國家與種族,神的兒女可同心,
齊來服事我天父,主裡本是一家親。


與主親近的人也會彼此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