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7(日)


見著鄰家有喜事~自己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忍不住也問問老公還記得當時的甜蜜感嗎 ?


老公還甜滋滋的說"看見新人記得叫他們要考慮清楚啊 !"


嘿~~就是會耍嘴皮還數落我每次都愛發神精~


喂~我是女人當然愛聽甜言蜜語嘍 !


每回娘家的鄰居辦喜事都很熱鬧~鄉下地方就是這樣咩 !


這次跟一些老人家同桌吃飯讓我改變一些觀點


雖然是鄉下地方不過都有公筷母食的觀念吔 !


看來時代的進步也更新現代人的理念~




看著新人的結婚照讓人憶起許多甜蜜情景



在我母校的活動中心舉行~原本打算吃飽帶孩子一起時光倒流


沒想到一群人喝醉了胡言亂語一番的趕著回家了



介紹親友的時間嚕!


住娘家對面的阿舅和阿金(台語)


阿月姨和開心農夫的叔叔也是模範夫妻來的


娘家隔壁的阿舅和阿金(台語)和剛剛對面的是同兄弟


瓊珠阿姨和媽同坐一桌~瓊珠阿姨是"魯米"的阿媽很年輕呢 !


今天的主廚餐廳~


豐盛的菜餚~櫻花蝦米糕是我最感興趣的啦 !


新人敬酒啦 !恭喜恭喜呀 !



擺盤的小娃娃還有閃燈好可愛喲!



昨天在娘家後路散步時發現另一賞花路線(苗121線)


回家整理休息一下就再度徜徉在花海裡~


愛心和台灣圖形的花圃~是愛台灣的意義嗎 ?


天氣很好有好多遊客~



好漂亮的花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



看見這個就好想烤蕃薯哦 !



仿古的稻草屋~



竹夢~能在竹片寫願望


 


 


 


 


 


 


 


 


 


 


 


 


 


靈命日糧~鄰舍的愛












金句: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上帝;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路加福音10章27節)



 



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路加福音10章27節)需要同樣迫切的愛。這愛是能注意到他人的需要,然後馬上就去幫助他們解決問題,直到事情解決為止。這溫柔、體貼的愛帶著謹慎的思想和行動。那無名的撒馬利亞人所給予受難旅客的,正是這種有犧牲精神的、富有同情心的愛。上帝就是要透過你來對鄰舍展現這樣的愛。



求主讓我竭盡所能,關心照顧需要之人;
透過我的言語行動,看見我愛來自父神。


用愛己之心來愛鄰舍,才能感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