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14/(日)



原本老公要到初二才有輪到休假一天


所以計劃著老公初一晚上下班後再夜歸娘家


沒想到除夕夜23:00才下班的老公就先回娘家~


也就是初一零晨時分在娘家門口給我一個大驚喜


才剛跑了一群客人就接到老公的電話被關在門口


我還懷疑是不是聽錯了呢!


原來老公跑到便利商店買了一朵情人節花束~


遲鈍的我才想到今年的大年初一恰巧也是情人節呀 !


其實老公能在那麼晚的下班時間趕回娘家陪我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


原本初一早上是要到教會做新春禮拜的~


沒和老公圍到爐就決定在家享用情人節大餐啦 !


用完中餐老公又趕著回去上班嚕......


嘿~~~不過這是我嫁給他以來最快樂的新年喲!



恭喜恭喜新年好~今天單身的人應該很難決擇該陪家人好還是陪情人好呢 ?


還好我不用傷腦筋~全家人能在一起就是最棒的情人啦 !


媽媽自製鹼年糕和阿月姨的蘿蔔糕~煎得酥酥香香好好吃呀 !


客家魯筍干~一定要用雞油魯才會好吃的哦 !


隔壁鄰長媽養的土雞~在內山擁有自然環境吃菜和玉米長大的雞好健康啊 !


加上媽媽的好廚藝好吃到我和媽在除夕夜就吃掉半隻嚕!


這半隻是特地留下讓老公品嚐的呢 !


封蘿蔔~先將蘿蔔蒸軟再和蒜苗或香菜拌炒調味少許醬油及白胡椒就很下飯嘍 !


再來乾煎干貝給老公嚐嚐~昨天媽吃過之後覺得眼力變明亮(難怪手氣不錯)


清蒸帝王蟹腳~為了情人節當然要吃好一點咩 !


 


 


 


 


 


 


 


 


 


 


 


 


 


靈命日糧 ~想像一下












金句: 「你當竭力在上帝面前得蒙喜悅……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提摩太後書2章15節)




 



我們讀聖經的時候,也時常加上自己的想像。比起假定我們的推測是正確的,我們更應該確認我們的詮釋是否符合聖經的教導。彼得說:「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彼得後書1章20節)。若是我們倚靠聖靈的指示、小心地研讀上下文、參考著名聖經教師的教導,我們就不會從字裡行間解釋出根本不存在的意思。


正確理解聖經,以免誤入歧途;
虔誠禱告思考,忠於上帝原意。



斷章取義是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