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6(日)


週未假日如果遇到老公有上班家裡就不愛開伙~


因為只有我和兩個小孩實在很難料理份量


然後在家待一整天盼到老公下班就很想出去走走


今天晚餐就到臨近的靜宜商圈看看~


最主要小吃的部份都在北勢東路這一帶


記得有家鍋物店每每經過都有一定程度的客人


每次去靜宜大都會去"須盡歡"然後再炸個脆皮雞排


很少有其他變化~希望今天來點新鮮感換換口味


很貪心的點了三份還是有點太多了~


因為"鍋SIR"家的份量算很多~可兩人共用一份呢 !


吃了一肚飽還是想來個甜點~總是有個位置是留給甜點的


到轉角處有家"薇豆豆花"也是人氣小吃之一


滿足了一餐準備回家又發現一家新開的"桃樂絲手感冰"


所以也進去點了一份試試打算覺得對味就再外帶幾份


小朋友吃得很樂~可能我們大家都吃很飽吧 !


後來我們並沒有外帶打消念頭嘍 !


鍋SIR~我們吃完之後才發現外面有客人在等著呢 !



店內的環境沒有很大間~都是四人座位的一下子就滿座了


原來有兩家分店呢 !



鍋物的部份有很多選擇~價格也很平價



蛋包飯有促銷呢 !因為這樣我也點了一份 (我真的是沒有量力而為)


鐵板區的部份也很平價呢 !又再次感受到學區的好處.....真好


鍋物都會附一碗飯~不夠的話可再加價點



沙茶醬燒牛肉鍋 $140~料很多的一鍋兩人共用很剛好


也可三人共鍋可是我忘了要加價多少



湯頭好濃郁而且不是單單的沙茶味還帶點麻醬香的感覺~很有層次的湯



蔥爆牛肉炒麵 $70~點了無辣的給小朋友吃所以口味整個偏甜日式風


義式牛奶蛋包飯 $60~這也太大盤了吧 !


醬汁有點像是濃稠的玉米濃湯~雖然口味不錯但吃多了會有點膩


我把鍋物另外附的沙茶沾醬拌點吃~很努力的吃完真的是太飽了啦 !


薇豆豆花 ~以前在苑裡夜市時就聞名以久而且也很愛他們家的"仙草奶油芋圓"



現在沒跑夜市還開了好多家分店



價格也很實在


內用的位置只有這一排~地中海的設計吃冰時應該會感覺很涼快


抺布豆花 $40~因為名字很特別所以點來吃看看


哈...哈.....原來是抺茶口味的豆花和一個大布丁還有軟綿綿的紅豆



桃樂絲手感冰~也是在北勢東路上



冰品很強調吃得健康~都是當季水果取代冰淇淋中的甜膩乳脂肪



幾乎都是來"嚐鮮"的客人



冰品的種類~我當然是要吃招牌的手感冰嘍 !



任選三球 $35~花生.梅子和草莓口味(原本選芋頭口味但賣完了 )


吃起來像很細很細的冰沙真的不會很甜~但我還是喜歡吃"叭噗"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