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六)


早上參加完恩恩的母親節活動就和我媽到好市多逛逛


今天假日人也是多到一個不行啊 !


我還是喜歡平日人少時慢慢選購比較好


帶媽來買的東西都會和我的習慣不太一樣


其實我不太會買料理類的食品


大都是亂買零食比較多~


有些食品類的選購習慣還是要跟老人家學比較有經驗


今天也是回購好吃的餐包及幫別人買了一些~


湊湊自己買的共花了二千五左右~~~~~~嘿~~嘿



冠寶起司捲心餅 $359-$40~試吃攤位我們家小朋友愛死了



是美國進口的每盒18包~酥酥脆脆的和一般捲心餅的脆不太一樣


有點酥打餅的口感還有淡淡的起司鹹味很香會一口接一口的好零嘴



珍珍花枝丸$198~俗啦!這一包份量十足有二公斤呢 !


每顆花枝丸裡真的吃得花枝哦 !


Q彈的口感用"炸"的最好吃


CJ韓式醃烤調味醬 $259~一組有二瓶每瓶840G


聽其化客人說很好吃等我試試就可真相大白嚕!


用法上也很容易多廣~內含的成份看了我都流口水了


從韓國原裝進口的應該很道地吧 !


熟布丁 $198~一箱12入



只要拿得回家我幾乎是必買~因為太好吃了


是統一的產品而有手工的口感哦 !重點是不會很甜喔!


搭著焦糖一起吃焦香味和布丁的蛋香味好合~柔柔軟軟的布丁體有著手工感我愛得很呢 !



韓國洋蔥 $125比市場賣的還要脆口又不辛辣~單單和蛋一起炒就很脆甜嘍 !


薄鹽白腹鯖魚 $362~媽之前都會和友人合買"外面"的一箱但越吃越鹹呢 !


今天試吃好市多的鹹味剛好而且魚油很豐富~是娜威野生的哦 !


媽說要買偏大尾的才有魚油但每隻大小也要均勻才漂亮~學到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