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0(日)


要到美術館前先到SOGO小逛一下


其實是在昨天老公買了件新大衣之後~


無聊的我又拿SOGO元旦期間的DM看看


無意間看到一件長版風衣款示還不錯


然後使出撒嬌的樣子拜託老公帶人家看看嘛 !


結果糊塗的我沒記好牌子給他逛錯家了啦 !


"Dailo"和"b ciub"一樣在台中只有兩家分店~也跟小姐形容過樣示


居然也跟我說有這件~不過特價衣很快就會出清了


失望的我只好乖乖到美食街先吃點東西嘍 !


"韓州"在很久之前美食街在地下一樓時是排隊美食哦 !


可是美食街換到高樓層就沒這種盛況了


不過口味還是依然好吃~


雖然是湯鍋料卻很多也是小家庭的選擇之一


吃飽後買了甜點泡芙就到美術館修身養性啦 !


回到家時不死心的我又再看了看DM~傻眼了


根本就不同家都是那個小姐害我搞不清楚






猜想跟當初的經營者應該不同吧!


海鮮豆腐鍋$140~湯頭很好喝超鮮的料很多會附一碗白飯湯裡還有冬粉呢 !


泡菜鍋 $140~紅紅的卻只有微微辣湯頭酸酸的還吃得出白菜的甜真好吃



湯裡的豬肉片有好幾片~醃過的肉又軟又嫰又入味是鍋裡的重頭戲啊 !


人家好喜歡這款的版型~內裡是我迷戀的白色.....


可惜~是真的和我無緣嗎 ?


 


 


 


 


 


 


 


 


 


 


 


 


 


 


靈命日糧 ~無名火












金句: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以弗所書4章26節)




 



平常日子過得平靜安穩,突然間有個東西轉動了我們靈裡的鑰匙,警鈴聲隨之響起。我們內心的平靜,就會因自己的情緒爆發而受到打擾,當然連我們身邊的人也跟著遭殃。

當然,「怒氣」未必全都不好。有時候「怒氣」可以提醒我們注意周遭不公義的事,甚至激發我們的正義感,讓我們採取正確的行動;但是在多數的情況下,我們的「怒氣」都是自私的,是因為事情不如我們的期望,權利和特權被觸犯而引發的。但不管是哪種情形,最重要的是能認清警鈴響起的原因,並且用合上帝心意的方式來回應。千萬記住,「怒氣」絕不能不受約束。

所以難怪保羅會引用詩人的警告來提醒我們:「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以弗所書4章26節;詩篇4篇4節)



求聖靈改變我心,求賜我新的渴望,
助我成為和氣人,不受怒火所控制。


「怒氣」不處理,「無名火」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