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9(二)


白天逛完了賣場接著接小孩下課後又到大甲去


雖然有點累但事先和家庭醫師預約好還是得跑一趟


今天幫兩個孩子再確認過敏情形~


醫師幫恩開了連續三個月的連續處方預防過敏的藥


弟弟就必須再服感冒藥事後再開預防過敏


其實我不喜歡小孩服感冒藥~會降低抵抗力


醫師也叮嚀注意身體反應的變化該有的預防準備


而預防過敏算是保養體質的可以很放心的服用


門診完之後當然晚餐也是要在大甲街上解決啦 !


選了一家有店面的"阿在筒仔米糕"80年老店.四代祖傳


之前經過時曾注意過生意不錯的樣子~


亂點了幾道菜亂沒講究的我們~肚子餓了啦 !


還買了"康家粉腸"解解饞


然後又到裕珍馨買"芋見幸福"做為飯後甜點


嘿~每次都說要減肥根本是在開自己玩笑咩 !



就在裕珍馨的隔壁~阿在麵好像是招牌



菜色很豐富~價位和一般小吃店差不多



我們點的菜都是平常的喜好


香酥排骨湯 $40~口味清淡排骨也燉得很軟(我比較喜歡豐原的味道)


乾陽春麵$30~淋上獨特醬汁還不錯


滷白菜 $30~這裡的口味比較普通沒有很滷的感覺


家傳浮水肉丸湯 $25~湯頭清甜肉丸的印象不深


筒仔米糕 $25~飯很軟Q也不錯吃


紅趜燒肉 $50~有點太肥了我們都不喜歡呢 !


炸蝦捲 $30~裡頭真的有蝦肉整體味道有點偏甜



哇 !還有拌手禮吔 !



康家粉腸也很夯~遊客來這必帶一份回味


 


 


 


 


 


 


 


 


 


 


 


靈命日糧~最後評價












金句: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哥林多後書5章10節)



 


想像一下,某天你去上班時,上司對你說:「九點半到我辦公室一趟,我們來談談你近期的工作表現。」 這會是個令人提心吊膽的時刻,你會不斷想著:老闆可能說些什麼。你會想:「他覺得我做得好嗎?會不會給我升遷又加薪?我是否飯碗不保?我會聽到『你做得好』還是『你不用做了』?」

聖經中也談到了一場類似的重要會面,那是個意義更為深遠的檢討時刻。在今生完結之際,我們都會站在主的面前。保羅寫道:「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哥林多後書5章10節)在面臨將來審判之際,我們無須擔心失去所得的救恩,也不會再渴望自己得著什麼好處或人的稱讚。到時候我們所渴望聽到的是主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馬太福音25章21節)

身為基督徒,我們今日面臨的挑戰是要盡心竭力地事奉主。如此這般,我們在那日來臨時,才會聽見他說:「做得好!」若以今日我的行事為人來看,在見救主之面時,他會如何評價我呢?



到那日,我們都要站立,聽審判者上帝兒子宣告;
你我生命能否贏得他說:「好!孩子,你做得好」?


在地的美好服事,將贏得在天讚賞:「做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