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2(六)


「金果乳香花海」產業活動,過去以當季盛產的柑橘及鎮內各主要牧場裡生產的新鮮牛乳等乳製品為主要特色,不過近年通霄冬季花海已經打出名號,今年初甚至榮獲全國第二景觀花田殊榮,美麗的花海、好吃的金果甘橘,搭配全國第一的飛牛休閒農場產出的牛乳,預計將可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及商機。
通霄鎮公所今年設計的景觀花田以「通霄心 迎99」為主題,其中主題花壇以波斯菊、萬壽菊、向日葵、百日草、一串紅數十種花類,在160公頃的花海排出「99」圖案景觀,期望大家開春能搏個好彩頭,祝福遊客能財運久久、健康久久。 (資料取自網路)


氣象局說今天下午會變天了~趁著早上還是好天氣


和舅媽帶著二個小孩騎著自己的小車散步去


舅用新買的相機幫我們拍拍照~


這次花海活動就在娘家的後頭小路


是鄰居歐巴桑每天吃飽散步的好路線~車少空氣好四周都是田野


很難得這麼鄉下的地方會有這麼多遊客


走路時一直覺得鞋底怎麼黏黏的~


哦~喔~我的鞋子"開口笑"了而且是往後開啦 !


穿了十年的鞋也真不容易嘍 !


嘿~又可幫自己買雙新鞋了唄!


這次活動2009/12/25~2010/2/18現在我家也有北海道的感覺啦 !



種了好幾排不同的花~但開的不整齊應該是經驗不足吧!


設計了一個造型花田讓遊客可到裡面拍照~


好像漫步在花海裡很漂亮.....


音符的造型


整片的花海讓人心情大悅


蹲在花海裡拍有置身其中的浪漫感


小朋友的衣服比花還要紅搶足了風頭喲!


混色的波斯菊~好特別的美ㄋㄟ


 


 


 


 


 


 


 


 


 


 


 


 


 


靈命日糧~天上定律












金句: 「若是我未曾安排天地的定例,我就棄絕雅各的後裔和我僕人大衛的後裔。」(耶利米書33章25-26節)



 



上帝的律法自創造以來,一直掌管著宇宙萬物,並以令人不可思議的精確、可預測性,繼續統管萬有。因此,快記下這一個日期,讓上帝亙古不變的權能憾動你的心吧!



親愛的主,我因你創造奇妙而驚呼讚嘆。
你是那永不改變、奇妙可畏的上帝。
今日我將生命交於你手,
並相信你必以信實待我。阿們。


創造奇妙之處,彰顯上帝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